推广 热搜:   设备  规划  滤油机  变压器  仪表  广西  2019  云南省  采购项目 

国华电力宁东电厂一期、二期2020年技术监督检验试验项目公开招标项目招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 发布日期:2019-12-04 22:06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全国
  • 浏览次数4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国华电力宁东电厂一期、二期2020年技术监督检验试验项目公开招标
服 务 招 标 公 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国华电力宁东电厂一期、二期2020年技术监督检验试验项目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190408079,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实施

2.2项目概况:

宁夏国华宁东发电 一期工程安装2×330MW循环流化床、空冷机组。电厂位于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所辖灵武市境内。厂址地处宁东煤炭基地鸳鸯湖矿区内,位于银川市东南直线距离约90km,灵武市东南直线距离约40km处,北靠鸳鸯湖矿区,西距鸳冯公路约4.0km,南临马家滩镇约6.0km。

国华宁东发电 二期工程安装2×660MW超超临界机组。电厂位于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所辖灵武市境内。厂址地处宁东煤炭基地鸳鸯湖矿区内,位于银川市东南直线距离约90km,灵武市东南直线距离约40km处,北靠鸳鸯湖矿区,西距鸳冯公路约4.0km,南临马家滩镇约6.0km。

2.3招标范围:

宁夏国华宁东发电 一期#1、2机组的技术监督检验试验项目,包括:绝缘监督的发电机试验和升压站检测试验;热工监督的一次调频试验、锅炉氧量场定期标定、机组大修后DCS系统性能测试、TSI系统探头校验和机组烟气流量标定;节能监督的空预器漏风试验及氧量场标定和电除尘漏风试验、机组A修前后锅炉效率和汽轮机热力性能试验;汽轮机监督的机组高中压主汽门、调速汽门及抽汽逆止门关闭时间测试;化学监督的样品检测外委化验;励磁监督的发电机励磁系统建模及PSS 参数整定试验复核。

国华宁东发电 二期#3、4机组的技术监督检验试验项目,包括:绝缘监督的发电机试验和升压站检测试验;热工监督的一次调频试验、锅炉风量标定试验、锅炉烟气流量标定;节能监督的空预器及电除尘漏风试验、氧量场标定,煤粉细度测定及调整;汽轮机监督的汽门关闭时间测试。化学监督的样品检测外委化验;锅炉专业的锅炉燃烧调整试验。

2.4服务期:

计划服务期:2020年3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总工期10个月)

2.5合同签订:宁夏国华宁东发电 、国华宁东发电 2020年技术监督检验试验项目采用统招分签的方式,宁夏国华宁东发电 和国华宁东发电 统一招标,分开签订合同。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满足以下条件:

A. 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B. 具有有效的《电力工程调试单位能力资格等级证书》电源类甲级及以上资质;

C. 具有有效的《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评定证书》;

D. 具有有效的国家认定的有资质机构颁发的质量、环境、职业健康与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E. 具有有效的《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承试类一级资质;

F. 具有2016年1月1日至招标公告发布之日,具备3家及以上300MW等级火力发电厂技术服务业绩(合同已执行完的项目),投标文件中必须提供有效合同扫描件(必须提供合同关键页,关键页要显示项目的名称、项目内容(工作内容/规模)、合同执行时间、合同双方单位名称(签字盖章页)),并提供与合同对应的用户证明(用户证明不要求提供单位的级别,非法人的厂矿、车间均可):验收证明、使用证明、回访记录或其他能证明合同已实施的材料。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均不得互相借用。

   3.2本项目不接招投标系统用户手册-电子标(投标人手册)》。
    5.3 点击右上方“组件下载”按钮,在弹出的页面中下载“驱动安装包”及“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并安装。
    注:本项目招标文件为专用格式,投标人须完成上述操作才可以浏览招标文件。
    5.4 投标人须办理CA数字证书方可完成投标文件的编制及本项目的投标,CA数字证书办理流程详见本公告附件二。
    注:投标人需尽快办理CA数字证书,未办理CA数字证书或CA数字证书认证过期的,将导致后续投标事项无法办理。
    5.5 投标人须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在“投标文件制作工具”中进行投标文件的编制。具体操作详见《工程公司招投标系统用户手册-电子标(投标人手册)》,其中以下章节为重点章节,请投标人务必详细阅读。
    1.1--1.7章节(系统前期准备)
    1.9章节 (CA锁绑定)
    2.5章节 (文件领取)
    2.9章节 (开标大厅)
    3.1章节 (安装投标文件制作工具)
    3.2章节 (电子投标文件制作)
6.投标文件的递交及开标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12-30 09:00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shen
联系方式






该企业最新招商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