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规划  广西  滤油机  变压器  仪表  2019  云南省  采购项目 

大渡河大岗山水电站黄草坪变形体治理工程施工公开招标项目招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 发布日期:2019-12-04 22:06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全国
  • 浏览次数3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大渡河大岗山水电站黄草坪变形体治理工程施工公开招标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大渡河大岗山水电站黄草坪变形体治理工程施工的招标人和发包人为国电大渡河大岗山水电开发 , 本招标项目的资金来源是业主自筹,目前资金已落实。现就大渡河大岗山水电站黄草坪变形体治理工程施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招标编号:CEZB190508087。请有意且符合本公告规定资格条件的国内潜在投标人对本招标项目进行密封投标。

2.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大岗山水电站坝址位于四川省大渡河中游雅安市石棉县,水库涉及甘孜州泸定县、雅安市石棉县。黄草坪变形体(H08)位于大渡河左岸泸定县得妥镇新华村,水库区中段,库周交通公路新华村段约K1+000m~K1+500m之间,距离大岗山坝址16.8km,变形体前缘高程约1115m,后缘高程约1600m,顺河长度500m,宽度约660m,体积约200万m³。库周交通公路位于变形体前缘,高程约1190m。

黄草坪一带坡体后缘于2015年10月出现开裂现象,2016年雨季、2017年、2018年雨季变形加剧,坡体开裂明显,局部崩塌。其进一步的变形破坏可能危及公路、园地、输电线路、通讯线路等。

2.2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

大岗山水电站黄草坪变形体治理。主要工作范围包括:

(1)变形体治理

包括黄草坪变形体土石开挖(转运)、锚索框格梁支护、排水孔、框格梁护坡、锚杆、坡面截排水沟施工等。

(2)变形体监测

变形体监测包括原布置监测仪器拆除恢复以及新增监测仪器安装。

(3)坡面绿化

整个开挖边坡大部分为覆盖层边坡,在护坡框格梁中的空隙内种植绿色植物。

2.3计划工期:

本工程计划于2020年1月1日开工,2021年5月31日完工,合同总工期17个月。其中:2020年4月30日前完成1500m高程以上工程(含变形体周边截水沟及锚索)施工,2021年4月30日前完成剩余全部项目施工。具体时间以合同约定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同时具备下列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为一般纳税人。

(2)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或地质灾害治理工程施工甲级资质。

(3)近5年来(2014年7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具有独立承担过100m及以上的高边坡治理(或防护)工程施工业绩。

(4)具有省级及以上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5)具有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6)拟派往工地的项目经理应具有高级工程师及以上技术职称、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水利水电工程(或公路工程或铁路工程或建筑工程)专业一级建造师注册证书和有效的安全考核合格证,近5年来(2014年7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具有担任过边坡治理(或防护)工程的施工项目经理或副经理工作经历。

(7)拟派往工地的总工程师应具有高级工程师及以上技术职称,近5年来(2014年7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具有担任过边坡治理(或防护)工程的施工项目总工或副总工或技术负责人工作经历。

(8)拟派往工地的项目安全副经理应具有有效的安全考核合格证,且具有高级工程师及以上技术职称或全国注册安全工程师证书,近5年来(2014年7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具有安全管理工作经历。

3.2属于下列情形之一的单位不能作为投标人参加投标:

(1)为招标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2)为本招标项目前期准备提供设计或咨询服务的,但设计施工总承包的除外。

(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且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

(4)为本招标项目的监理人。

(5)为本招标项目提供招标代理服务的。

(6)与本招标项目的监理人或代建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同为一个法定代表人的。

(7)与本招标项目的监理人或代建人或招标代理机构相互控股或参股的。

(8)与本招标项目的监理人或代建人或招标代理机构相互任职或工作的。

(9)近3年内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重大工程质量问题的。

(10)近3年内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项目经理有行贿犯罪行为的。

(11)被公司列入禁止投标名单(或黑名单);被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或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被国家公共信用信息中心“信用中国”网()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或失信黑名单;被最高法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zxgk.court.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清单;被住房和城市建设部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jzsc.mohurd.gov.cn)列入黑名单。

3.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含母子公司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作为投标人参与本招标项目的投标,否则其各投标人的投标文件均作为废标处理。

3.4未列入发改委和人行“信用中国”网()失信黑名单。未列入最高法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zxgk.court.gov.cn)的失信被执行人清单。未列入市场监管总局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企业异常名录或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且未在公司禁止投标名单(或黑名单)内,否则其投标文件无效。

3.5本项目不接营地办公楼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shen
联系方式






该企业最新招商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