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石油  电源  变压器  规划  仪器  仪表  电缆  广西  发电  变电站 

五强溪电厂2021-2023年500kV开关站出线间隔扩建勘测设计招标公告

   日期:2021-07-27     浏览:1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工程概况国家电网公司为了提高 500kV 主干电网稳定可
 1.招标条件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概况
 
国家电网公司为了提高 500kV 主干电网稳定可靠性,需扩建五强溪至张家界的500kV 线路(五张线),与五岗线组成环网。为支持电网公司电网建设,五强溪电厂需要配合完成 500kV 开关站五张线出线间隔扩建项目。新建五张线后,五强溪电厂的送出方式将更加灵活。对于提高五强溪电厂发电安全可靠水平、维护与电网公司的良好合作关系均有积极意义。
 
    本期扩建的五张线间隔,在原来预留 5053 间隔位置扩建。五强溪水电厂 500KV 开关站布置在原厂房上游侧、厂坝之间,高程 77.00m 层为 SF6 管线层,布置有 SF6 管线、进线隔离开关、接地开关、SF6 避雷器与操作系统空压装置,并兼做电缆层,高程 83.00m 层为GIS 层,布置有 GIS 间隔与现地控制柜、安装检修用的 10T 桥式起重机,GIS 室上游侧、户外高程 86.20 层为出线平台,布置有室外电容式电压互感器、阻波器、氧化锌避雷器等。五强溪电厂 500kV 开关站 SF6 绝缘金属封闭开关设备(GIS)由西安西电开关电气有限公司(原西安开关厂)和日本三菱公司联合生产制造,共 8 个间隔,1994 年生产,1995 年安装完成,目前已运行近 30 年。
 
2.2招标范围
 
本招标项目的招标范围主要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1)针对五强溪电厂扩建的 500kV 五张线出线间隔设备(含电流互感器+断路器+电流互感器+线路侧隔离开关+出线套管+出线电压互感器+出线避雷器+出线导线引下线部分)整体改造进行设计;
 
2)设计成果包括改造范围内设备的勘察、招标设计、概算、设备采购招标文件的编制、设计联络会、设计审查会,设备的 BIM 模型设计、施工详图设计、预算、施工招标文件编制,现场技术服务(包括现场指导、设计交底等)和竣工图编制,设计资料移交等。3)负责组织设计联络会。
4)负责组织设计审查,并根据审查结论负责对设计进行必要的完善、修改、补充。
 
5)施工前负责设计交底和施工过程处理有关设计问题。
 
本次招标的供货范围、技术服务和技术培训的内容详见本招标文件的技术文件。
 
2.3设计服务期限
 
2021 年 7 月至 2023 年 5 月(以项目竣工实际日期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法人资格:投标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商部门注册、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
 
3.2资质条件
 
3.2.1投标人应具备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电力行业(送电、变电或水利发电)专业设计甲级资质。
 
3.3业绩要求:投标人近五年(2016 年 1 月至今)至少有 2 个 500kV GIS 设备设计业绩(必须提供业主/用户证明,并附业主/用户联系方式)。
 
3.4财务状况
 
3.4.1投标人近 3 年财务能力稳定、可靠,流动资金能满足本招标项目施工需要。
 
3.4.2投标人应提交最近 3 个会计年度经合法中介机构审计的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损益表)、财务报表附注、审计报告,并按要求填写《投标单位主要财务指标表》(格式投标格式文件第八项资格审查资料)。
 
3.5项目经理(设总)
 
3.5.1必须与投标人签定正式劳动合同 3 年以上(必须提供劳动合同和社保机构盖章的社保证明,否则不予采纳)。
 
3.5.2应有 10 年以上设计经历,近 5 年内负责过相同或类似的工程设计(要求提供业主/用户证明,并附业主/用户联系方式,否则不予采纳),全过程担任过 2 个以上类似项目的负责人。
 
3.5.3持有工程设计类注册执业资格。
 
3.6专业负责人要求:必须与投标人签订正式劳动合同一年以上(提供劳动合同和社保机构盖章的社保证明),至少拥有 1 个以上同等(或以上)规模工程项目设计经验,并在其中担任专业负责人。
 
3.7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3.8其他
 
3.8.1投标人应无履行合同和安全文明施工的不良记录,无不良诉讼记录,无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受到违规处罚的记录。
 
3.8.2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为招标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
 
(2)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且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
 
(3)与本招标项目的其他投标人为同一个单位负责人;
 
(4)与本招标项目的其他投标人存在控股、管理关系;
 
(5)为本招标项目的代建人;
 
(6)为本招标项目的招标代理机构;
 
(7)与本招标项目的代建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同为一个法定代表人;
 
(8)与本招标项目的代建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存在控股或参股关系;
 
(9)被依法暂停或者取消投标资格;
 
(10)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暂扣或者吊销执照;
 
(11)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12)在最近三年内发生重大设计质量问题(以相关行业主管部门的行政处罚决定或司法机关出具的有关法律文书为准);
 
(13)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14)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15)在近三年内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项目负责人有行贿犯罪行为的;
 
(16)法律法规或投标人须知前附表规定的其他情形。
 
4.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1 年 7 月 23 日至 2021 年 7 月 30 日,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2883525
 
手机:13522854862  18810099894
 
微信号:13522854862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