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石油  电源  变压器  规划  仪器  仪表  发电  广西  电缆  变电站 

送变电公司2021车辆驾驶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21-09-26     浏览:1    
核心提示:送变电公司2021车辆驾驶服务招标公告送变电公司2021车辆驾驶服务招标公告(招标编号:GPEC-FW-01305-011-2021-043)招标项目所在
  
送变电公司2021车辆驾驶服务招标公告
 

送变电公司2021车辆驾驶服务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GPEC-FW-01305-011-2021-043)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广东
一、招标条件
本送变电公司2021车辆驾驶服务项目(招标项目编号:GPEC-FW-01305-011-2021-043),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 招标范围:送变电公司2021车辆驾驶服务。
2.2 主要工作内容包括:
1)、为送变电公司提供司机驾驶服务,本次提供工作期限为12个月,服务的地点为送变电公司各项目。司机服务内容包括但不限于:
(1)满足甲方20辆于不同项目工地车辆的驾驶工作,工作时间与甲方项目部员工一致,根据项目部的需要存在不定时的加班加点出车任务,司机需听从调度安排;需适应甲方项目工地施工用车高峰期较高强度的出车任务;
(2)每日的出车任务听从项目部安排;没有出车任务时,在项目部等待工作,不能擅自离岗;不能擅自驾驶车辆用于私人事务;
(3)要做到爱护车辆及附件,定期做好车辆检修,保养和清洁工作,保持车辆运行良好,安全行驶,如实记录车辆运行情况;
(4)节约用油,做好防火、防盗工作,严禁酒后开车;
(5)根据工程用车需要,服从甲方对工作地点的安排。
2)、根据甲方配备驾驶司机的要求,选聘符合要求的驾驶司机,乙方派往甲方公司的驾驶司机应持有合法的机动车驾驶执照,并且驾龄在三年以上,思想品质好、身体健康;
3)、乙方负责驾驶司机薪酬福利等的发放、人员管理并处理好与驾驶司机相关劳动关系的一切事宜; 负责办理相关用工手续;
4)、驾驶司机同意接受甲方管理;甲方有权对驾驶人员进行监督和日常管理,对工作优秀进行奖励对不符合要求或不遵守甲方制度的驾驶司机,可向乙方提出调整意见,乙方应及时给予调整;驾驶司机违反甲方规章制度按甲方考核办法给予处罚,并将违纪行为及时通知乙方。
5)、乙方确定好服务分包业务的联系人,定期与甲方保持沟通;
6)、乙方及时掌握驾驶司机工作及思想动态,尽量减少驾车人员较大变化对甲方的影响。
中标人提供的服务应满足招标人上述需求,以不影响招标人的正常运作(相关信息参考见报价表)。
计划工期:需求项目提供服务起,期限12个月;计划提供服务开始时间为2021年09月。
投标人资格要求:经营范围含人力资源服务、后勤服务等内容。
2.4标段划分:1个标段
2.5甲供范围:无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为履行本合同,投标方要求经营范围含人力资源服务或具有劳务派遣经营许可证。投标方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被授于合同的资格,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服务、财务及相关技术等能力,近三年在有类似服务项目业绩;或有正在履行的类似服务项目,所提交的投标文件中应包括下列资料:
证明投标单位具备投标资格的原始文件的扫描件(包括年审有效期内的营业执照)。
投标单位在近2年完成的与本合同服务项目相似的经验及其合同履行情况和现在正在履行的合同情况。
(3)服务项目经理/现场项目经理简历及拟在本服务项目/施工现场或不在施工现场的管理人员和主要施工人员情况。投标单位必须保证这些人员将来实施本合同时不得更换(招标单位同意的除外)。
(4)按规定格式提供完成本合同拟采用资源情况。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1-10-4-2021-10-11
获取方法:本项目采用电子平台投标,已通过资格预审的投标人,招标人将在资格预审后另行通知获取招标文件和提交投标文件等事宜。

联系人:刘静
 
手机: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柴工:13810007781
 
邮    箱:1490789738@qq.com 

传    真:010-51957412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
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