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石油  电源  变压器  仪表  电缆  规划  仪器  发电  广西  变电站 

华北电力试研院变压器交流耐压及局部放电试验装置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1-10-2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招标 招标编号:DZSW-HW-04-DZSWCGZB-2021-012项目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概况:采购地点天津市;华北电力试研院由于调试项目需
招标 招标编号:DZSW-HW-04-DZSWCGZB-2021-012
项目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概况:采购地点天津市;华北电力试研院由于调试项目需要,采购变压器交流耐压及局部放电试验装置一台。
本次招标范围为:1.变压器局部放电感应耐压试验系统设备一台;2、提供所购产品合格证、质检书等出厂的各类资料随货移交给采购方收货人。供货的规格型号数量必须与报价文件中的规格型号数量一致;3.合同价款为设备的设计、制造、厂内试拼装、性能试验、包装及交货至需方指定地点;并提供安装、运行、维修、管理人员技术指导等服务;4. 对于国家要求注册或许可使用的设备,乙方应协助甲方办理相关检验登记手续;5.按合同要求履行售后服务承诺的义务。
质量标准:质量可靠,符合以下技术规范和要求:按国家标准执行;无国家标准而有部颁标准的,按部颁标准执行;无国家和部颁标准的,按行业惯例或公认的企业标准执行。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组建、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企业。
(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投标人须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4)投标人在投标截止时间前3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重大工程质量安全问题或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5)投标人近3年没有因串标、欺诈、行贿、压价或弄虚作假等违法或严重违规行为的被政府或业主取消其投标的资格。
(6)未被列入中国能源建设股份 或招标人供应商黑名单或禁入期满后已解禁。
*以上要求投标人必须同时满足,提供的所有资质文件必须真实,且与投标人主体一致,如需年检的,请确保提供的文件已年检合格。
*同一投标人在同一标段所投品牌唯一,否则做否决投标处理。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老用户登录平台后进行签收并登记,仅签收未登记的视为登记未成功。
如同一单位在电子采购平台使用不同账号登记,应提供本项目唯一参与账号说明函。
招标文件发售:从2021年10月27日10时00分到2021年11月1日10时00分
(2)发售:招标文件售价500元/份,售后不退。标书费必须由投标人的银行账户进行银行转账或电汇(不接受以个人名义电汇或其他公司名义代汇),并在备注中注明“华北院变压器试验装置标书费”。收款单位信息如下:
收款单位户名:
收款单位 开户行:光大银行北京丰台支行
(3)递交标书费后在电子采购平台下载招标文件。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1年11月16日10时00分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1年11月16日10时00分
开标
七、其他
(1)新用户使用注意事项
请潜在投标人登记成功后务必记住用户名,使用该用户名登录,初始密码为12345678,登录后请尽快修改密码。登记成功后,请等待工作人员与您联系进行供应商准入工作。
(2)CA电子签章办理
参与本项目投标需办理CA电子签章,CA在线办理 (3)公告内所述日期如有变动,招标人将及时在电子采购平台上以书面方式通知。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中国能源建设集团科技发展 发展管理部
九、 招 标  地    址:天津市河东区大王庄八纬路20号
联 系  电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ee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