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石油  电源  变压器  仪表  规划  仪器  电缆  发电  广西  变电站 

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洛阳车务段2022年客运车站安检查危设备维保方案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1-11-2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 洛阳车务段2022年客运车站安检查危设备维保方案项目招标公告","notCont":"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 洛阳车务段20
"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 洛阳车务段2022年客运车站安检查危设备维保方案项目招标公告","notCont":"

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 洛阳车务段2022年客运车站安检查危设备维保方案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LYCWD20211114

一、招标条件

现就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 洛阳车务段2022年客运车站安检查危设备维保方案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采购资金已落实,具备招标条件。

二、招标内容

洛阳车务段客运车站安检设备维保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企业法人,具备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具备招标物资(服务)供应能力的生产商或授权代理商,提供增值税专用发票。同时具有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职业健康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2.具有服务国有铁路运输企业五年以上安检设备维保经验,必须具备售后维护维修的专业技术服务能力,逢春运、节假日大客流和重要活动等情况时,中标人应当按照招标人通知要求安排技术人员24小时驻站提供维保服务(须做书面承诺)。技术人员应经过相关专业培训且具备相关专业资质。提供招标人同类设备配件、10台以上应急备用安检仪的购置发票和5人以上在其单位工作5年以上经验的技术人员(附身份证、相应证件、劳动合同、社保证明)。

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19年度至2021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告)。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近三个月或上个季度的依法缴纳税收和缴纳社会保险的凭据;依法免税的供应商,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

5.参与采购的投标人应提供不存在原铁道部或中国铁路总公司、各铁路集团公司信用评价,或抽样检验,或招投标,或物资供应中因不良反应问题被限制投标的情况(须附声明)。 投标方未被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或严重违法信息(黑名单)的企业信用信息公示报告,投标人必须将本公司在上述网站相关栏目的信用记录截图打印,分别装订入投标文件正副本(应当将信用记录清晰展开打印,否则视同未提供)。查询时间应在招标公告发布日期之后。

6.付款方式:无预付款,合同履行完毕验收支付。

7.投标人中标后不允许分包、转包。

8.其他相关要求以招标文件为准。

四、招标文件获取

1、 注册及操作过程如有问题,请联系国铁采购平台客服,联系电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953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