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石油  电源  规划  变压器  仪表  电缆  仪器  发电  变电站  广西 

信丰县三只水水源工程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招标公告

   日期:2022-05-0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信丰县三只水水源工程已由上级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及银行融资,资金已落实,项目 2. 项目概况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信丰县三只水水源工程已由上级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及银行融资,资金已落实,项目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及规模:信丰县三只水水源工程坝址位于信丰县古陂镇大屋村三只水小组,距信丰县城约45km,距下游龙井水库坝址约5.5km,水库总库容633万m³,兴利库容451万m³,是一座以供水为主的年调节小(1)型水库。水库为龙井水库的补充水源,共同承担信丰县二水厂及太平水厂的水源供水任务。工程主要建设内容有新建C15埋石砼重力大坝、取水建筑物、上坝公路及其他管理设施。本项目工程概算总投资为17392.19万元,本项目EPC总承包招标控制价为122282135.95元。

2.3招标范围:本项目初步设计批复范围内的技施阶段设计(包括技施阶段的地质勘察、工程测量、施工图设计、预算编制、水土保持工程及环境保护工程施工图设计、技术服务等)、采购(包括工程材料、机电、金属结构设备采购及安装调试、试运行等)、施工(包括工程设计图纸范围内的建筑施工、临时工程、水土保持及环境保护工程等)、工程缺陷责任期内的缺陷修复及保修服务等全过程的总承包

2.4 标段划分:1个标段。

2.5项目建设

2.6 质量要求:

(1)设计质量要求:符合国家相关设计标准、规范要求;

(2)采购质量要求:购置的设施设备、材料等要求必须符合国家的规定和招标人要求;

(3)施工质量要求:达到国家及行业现行施工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2.6 计划工期:

(1)设计工期:合同签订后15个日历天内完成大坝开挖图、大坝平面布置及结构钢筋图、大坝分缝止水图、导流底孔结构钢筋图等主要图纸,合同签订后40个日历天内完成施工图设计。

(2)施工工期:762日历天,实际开工日期以监理开工通知为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为中国境内登记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具有有效营业执照证书(若为联合体投标,指联合体各方)。

(2)投标文件中企业资质、拟投入人员、业绩等均应为 交易网交易主体公示信息,并且信息登记状态为已完成登记否则无效。

(3)资质要求:投标人必须具备①和②:

①具备工程设计水利行业乙级及以上资质,同时具有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勘察))乙级及以上资质;

②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4)拟投入人员要求:

①拟派

②拟派设计负责人要求:具备水利相关专业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与

③施工负责

④施工技术负责

⑤专职安全员:必须执有省级或以上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C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

(6)联合体投标要求: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成员单位不得超过2家,并提供签署的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成员单位及其工作范围,联合体牵头方必须是施工企业,且联合体任何一方不得同时另外单独参与或与其他单位组成联合体参与本项目投标;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同时参加本次投标。  

注:营业执照可提供原件或加盖公章的复印件;资质证书可提供原件或加盖公章的可查询二维码的新版资质证书复印件。

4.资格审查办法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无效标处理。

5.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符合资格条件且有意参加本次招标的投标人,请于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5月25日止在 交易网 (网址 )下载招标文件。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2年5月26日10时00分,地点为赣州市 信丰县分中心(信丰县5G产业园园区服务中心二楼)。

6.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3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法定代表人不出席开标会的,应由

7.有关说明

7.1 有关本次招标的解答、澄清和修改等补充材料,将在 交易网上发布;请潜在投标人随时关注并及时下载有关补充材料。

7.2 在本项目投标截止时间,如投标人拟投入的施工负责人存在以下情况的,一经查实视为投标人自动放弃本项目中标候选资格:1、已参与其他项目投标,且此项目中标候选人尚未公示的;2、已参与其他项目投标,公示为第一中标候选人且尚未签订合同的;3、拟投入的建造师不得为公务员或本单位以外的事业单位人员。

7.3重要事项:

①各投标人须做好健康信息登记备案,凡疫情重区域(或中、高风险等级区域)及涉外人员,在进入赣州前,应提前三天扫码并登记来(返)赣有关信息(入赣报备码见招标文件附件)。所有投标人均应用支付宝扫一扫申领赣通码(赣通码见招标文件附件)。

②开标期间,为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各投标人必须佩戴口罩,并保持现场人员合理间隔距离。减少进出场人员数量,每个投标人原则上只允许派一名授权代表进入开标现场。

③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一律不得进入开标评标现场:一是最近14天接触过新冠肺炎疑似或确诊患者的;二是来自境外等重疫区隔离期未满的;三是近期有发热、乏力、干咳、气促等疑似症状的;四是体(额)温超过37.3℃的。

④各投标人需对拟派参与开标的人员进行健康情况排查,做好排查登记,不得漏排、瞒报。对未按规定履行排查责任,造成疫情传播或其他严重后果的,依法依规进行处理。

⑤参加开评标活动的投标人代表应当携带居民身份证及《开评标人员健康信息登记表》(需提前填写好并加盖所在单位公章),《开评标人员健康信息登记表》格式详见招标文件附件。

⑥自开评标次日起14天内,开评标活动参加人员确诊为新冠肺炎、出现疑似症状被医学观察或被采取其他强制隔离措施的,应立即通知招标人、招投标监督机构。

⑦其他相关防控要求按照相关文件规定执行。

8.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jxtb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