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石油  规划  电源  变压器  仪表  仪器  电缆  发电  变电站  广西 

广东英德华西希望育种基地15MWp光伏项目EPC招标公告

   日期:2022-05-1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    作者:dlztb    浏览:10    
核心提示:招标 (招标编号:ZDZB-GC-KFJSEPC-CGGLC-2022-004)一、招标条件广东英德华西希望育种基地15MWp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已由英德市发
招标 (招标编号:ZDZB-GC-KFJSEPC-CGGLC-2022-004)

一、招标条件
广东英德华西希望育种基地15MWp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已由英德市发展和改革局备案,项目业主为英德中电新能源 (以下简称“招标人”)。项目主要投资方为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 ,项目建设资金来自自筹加贷款,自筹资金20%,贷款8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将该项目的EPC总承包工程进行公开招标。
由于项目招标人正在根据其所在集团公司的管理规定履行投资审批流程,投资通过招标人上级集团审批是EPC总承包合同生效的前提条件。本项目招标结束后,招标人(或其成立的下属项目公司)将与中标人签署附带生效条件的EPC合同,请各投标人知悉。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2.1.1建设
2.1.2建设规模:采用“自发自用,余电上网”的方式建设,接入电压为10kV,装机容量15.89112MWp。
2.1.3工期:
计划开工日期:2022年6月20日。
实际开工日期以符合现场开工条件,监理单位下达书面开工令之日为准。
计划竣工日期:2022年11月30日。
工期总日历天数:163天,工期总日历天数与根据前述计划日期计算的工期天数不一致的,以工期总日历天数为准。
2.2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如下工作内容:
2.2.1前期技术咨询服务:包括地质初勘,勘察定界;项目申报阶段的项目建议书、可研、消纳分析报告;项目申报阶段国土、生态、林业说明;项目前期工程技术咨询报告的编制及组织有关部门审查;相关前期配合工作。
2.2.2 EPC总承包服务:光伏电站、场内检修道路、施工用电和用水临建设施、环境保护和水土保持设施等整个工程项目的工程勘察设计(含所涉及原有建筑物(构筑物)结构安全等进行复核、屋顶二次加固、屋面修补、防水处理等)、设计审查、设备采购供货、材料采购、工程施工安装、试验及检查测试、通信通道租用、系统调试、涉网调试、试运行、办理并网手续、调度及供电手续、消缺、培训、验收和最终交付投产、质保等,同时也包括所有材料、备品备件、专用工具、消耗品以及相关的技术资料等。建设期工程保险;工程验收(包含水保、安全设施、环保、消防、职业卫生、档案等各项专项验收和竣工验收);移交以及质保期内的服务。协助招标人办理开工许可证、并网调度协议和购售电合同等,协助招标人进行租地和其他涉及地方关系协调的工作。本项目建设应满足数字化运维需求。
2.2.3招标范围不包括:建设用地租金、工程监理、植被恢复等,以及招标人向项目所在地政府应缴纳的相关规费。针对以上费用,由招标人据实支付相应费用,但具体对应工作的协调推进由承包人负责。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合法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具有一般纳税人资格。
3.2 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工程设计电力行业甲级资质(含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
3.3 投标人应具有完整的QHSE管理体系认证。
3.4 投标人应具有近五年(2017年1月1日起,含在建项目和已竣工投产项目,其中已竣工项目以竣工验收时间为准)累计50MW光伏发电项目EPC总承包业绩,并提供相应的业绩证明文件。
3.5 投标人拟派出的项目经理具备一级建造师资格(建筑或机电专业),且具有电力工程总承包业绩;拟派的设计负责人应具有注册电气工程师执业资格或高级工程师职称,担任过至少1个光伏电站项目设计负责人;上述所有业绩要求均需提供相应的证明文件。
3.6 本项目只接受投标人的资质和业绩,母子公司等资质业绩不得相互借用。
3.7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近3年(2019年至今)所履行的合同没有受到行业行政主管部门的通报批评、处罚;无因投标人违约或不恰当履约引起的合同中止和诉讼记录;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的状况;未被“信用中国”网站 )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8 近3年(2019年至今)财务和资信状况良好。具有足够的流动资金来承担本投标工程,应具有独立审计机构出具的最近三年会计年度的财务报表,没有财产被接管冻结,或亏损处于破产状况。
3.9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ee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