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石油  电源  变压器  仪表  电缆  仪器  发电  变电站  广西 

弋阳县食品产业园建设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23-03-2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招标投标格式文本二江西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施工招标公告招标编号: 赣建弋招字[2023]第7号 招标条件及工程基本情况招

招标投标格式文本二

江西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施工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赣建弋招字[2023]第7号

招标条件及工程基本情况

招标单位名称

弋阳县工创项目管理

招标工程项目

弋阳县食品产业园建设项目

工程项目建设

江西弋阳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内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

弋阳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批文名称及编号

弋发改字【2022】166号

建筑面积

123355.14

层次

5

结构

框架

项目总投资

35750.4万元

本项目投资

261968532.49

资格审查方式

资格后审

资金已落实

100.00%

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

招标范围

招标范围为招标文件和施工图纸范围内所有内容(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

标段划分

一标段

弋阳县食品产业园建设项目

二标段

/

投标(申请)人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企业营业执照

经营范围应该符合招标要求

企业资质类别及等级

[建筑工程·建筑工程二级](含)以上

注册建造师类别和等级

[注册二级建造师·建筑工程](含)以上

安全生产许可证

在有效期内

标段选择要求

一个标段

资格审查时投标人应提供的业绩材料

资格审查时应提供的证件或证书原件(建筑业企业资质证书为复印件)

资格证件

企业资质证书、营业执照、安全生产许可证

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

法定代表人证书或委托代理人委托书、本人身份证

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合格有效的二级(含)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专业:建筑工程,注册证书上的注册单位名称须与投标单位一致,若存在注册单位变更情形,以最终注册单位为准)并持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

技术负责人

具有工程类专业中级(含)以上技术职称

关键岗位人员

拟派关键岗位人员:【施工员、质量员、专职安全管理人员、材料员、标准员、机械员、劳务员、资料员】须持证上岗

其他要求

1、外埠来赣施工单位根据赣建审批[2020]4号文规定在江西住建云平台省外建设工程企业进赣信息登记管理系统登记,且拟派本项目施工人员(项目经理、施工员、质量员、材料员、标准员、机械员、劳务员、资料员、专职安全管理人员)均应进行登记,根据赣建城镇[2021]19号文,江西住建云不再办理省外进赣施工企业单项工程投标信息登记。

2、企业业绩:投标人自开标之日前(含开标之日)60个月内(以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或行业主管部门备案的竣工验收证明材料最终时间为准)至少施工完成过一个单个合同的合同金额不少于20328.75万元(含本数,已按本招标工程实际规模相应数值的80%折算)且总建筑面积不少于9.86万平方米(含本数,已按本招标工程实际规模相应数值的80%折算)的工业厂房施工业绩。

注:投标人提供省内工程项目中标业绩的,其业绩应当在“江西住建云——住建大数据——项目数据——(检索拟查询业绩名称)——项目活动——招投标或施工许可”或者在“江西住建云——住建大数据——中标数据(从原中标信息管理系统业绩中迁移出)”中可以查询到的数据信息业绩;提供外省工程项目中标业绩的,应当是外省省级住房和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或者省级建设工程招投标监督机构官方网站或者省、市级 网站上可以查询。投标企业提供的业绩在所要求网站上不可查询的视为未提供业绩。

3、企业荣誉:投标人自开标之日前(含开标之日)60个月内(以获奖证书或文件落款时间或官网公示时间为准)承担过的工业厂房工程项目获得过省优工程(不含结构优良工程奖),或者江西省优质建设工程杜鹃花奖(外省为各省建筑行业工程质量最高奖项,各省建筑行业工程质量最高奖项名称详见附件),或者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颁发的国优工程,或者中国建筑业协会颁发的鲁班奖。

4、社保证明:须提供以下人员的政府部门出具的投标单位为其缴纳2022年3月至至本项目开标之月中不少于连续6个月的社保证明材料(因工作单位变更不足6个月的,以证书中的变更时间为准,应提供从变更时间的次月(含)起至开标时间前一月的社保证明):

1)注册建造师;

2)技术负责人;

3)拟派项目的关键岗位人员(施工员、质量员、专职安全管理人员、材料员、标准员、机械员、劳务员、资料员)。

5、投标人须提供按格式要求签字盖章的“履约承诺书”,具体格式详见招标文件附件一:“履约承诺书”。

6、投标保证金转帐凭证或电子保函(本项目为不见面开标,投标保证金递交形式为银行转账或电子保函,不接受线下的纸质银行保函)。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本项目为运用信用评价结果的招标项目。

招标公告、招标文件、资审文件的发布(获取)时间

公告发布时间

2023年3月24日 至 2023年4月16日(公告发布时间最短不得少于5日)

获取招标文件时间

2023年3月25日

获取方式

请到 交易 /dzjy/memberLogin招标文件领取菜单领取招标文件

获取资审文件时间

2023年3月25日

获取

请到 交易 /dzjy/memberLogin资审文件领取菜单领取资审文件

联系人

陈涛

联系

0791-86353523

 

 

 

法定代表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jxtb
 
标签: 弋阳县食品产业园建设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