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石油  电源  变压器  仪表  电缆  仪器  发电  变电站  广西 

迁安市海绵城市建设PPP项目绿化补植工程

   日期:2023-05-1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    作者:dlztb    浏览:3    
核心提示:迁安市海绵城市建设PPP项目绿化补植工程施工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迁安市海绵城市建设PPP项目绿化补植工程属于迁安市海绵

迁安市海绵城市建设PPP项目绿化补植工程

施工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迁安市海绵城市建设PPP项目绿化补植工程属于迁安市海绵城市建设PPP合同内容,迁安市海绵城市建设PPP项目于2015年12月8日经市政府迁政发【2015】215号文批准,由迁安市华控环境投资 负责投资、建设及运营,本次招标内容为迁安市海绵城市建设PPP项目中的绿化补植工程。招标人(项目业主)为迁安市华控环境投资 ,资金来源于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及养护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迁安市海绵城市建设PPP项目绿化补植工程

2.2建设

2.6质量标准:达到国家竣工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2.7预计工期:施工工期日历天数为80天,养护工期日历天数为365天。

2.8招标范围:三里河郊野公园、三里河生态走廊、三里河下游综合整治、城关公安分局、城关法庭、第二初级中学、文化大厦、老干部活动中心、气象局、第四实验小学、地税局、国税局、迁安市第一中学、迁安市第三中学、理工大学迁安学院、九江饭店、燕山大路、燕山大路其他单位破坏、阜安大路、丰庆路、丰喜路、昌盛大路、惠隆大街、惠民大街、惠兴大街、阜康路(合计约33579平方米,实际面积以现场实测为准)

 

2.9评标办法:本项目评标办法为综合评估法。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申请人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施工能力。 

3.2投标申请人应同时具备市政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或以上施工资质施工资质。

3.3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施工负责人)须具备市政工程专业二级建造师注册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4提供项目经理无在建项目承诺书、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

3.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工程的投标(如出现该情况,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只接收送达投标文件签到时间最早的投标人的投标文件)。

3.6具有良好的企业信誉,且在近三年没有骗取中标、出借资质或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问题,无诉讼和仲裁情况发生。

3.7本次招标不接受被列入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信用中国”网址失信被执行人的投标,被列入上述名单中的投标人,资格审查不通过,按无效标处理。名单查询结果投标人无需提供,该内容在资格评审前由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查询并将查询结果通报评标委员会。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潜在投标人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下载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并及时查看有无澄清和修改。潜在投标人如未从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下载相关资料,或未获取到完整资料,导致投标被否决的,自行承担责任。

4.2招标文件下载时间:2023年 05月 17 日9:30至2023年05月23日下午17:30止 (北京时间)。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电子投标文件递交: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3年06 07 日9:00分,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递交电子投标文件。在线递交电子投标文件前,投标人应当使用投标客户端及CA为投标文件加密。各投标人应合理安排上传投标文件时间,以免造成无法递交的情况。未按规定时间和方式提交电子文件,因投标人的原因导致电子投标文件不能打开的,招标人不予受理。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3 开标

6.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heb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