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石油  电源  变压器  仪表  电缆  仪器  发电  变电站  广西 

江西省烟草公司九江市公司武宁分公司2023年办公楼电路维修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3-06-0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    作者:dlztb    浏览:3    
核心提示:九江石化工程建设监理受 江西省烟草公司九江市公司 委托,拟对 江西省烟草公司九江市公司武宁2023年办公楼电路维修改造项目 进行

九江石化工程建设监理 江西省烟草公司九江市公司 委托,拟对 江西省烟草公司九江市公司武宁 2023年办公楼电路维修改造项目 进行国内 公开 招标,欢迎符合本次招标要求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招标编号:JJSH2023-C06。

二、招标项目:江西省烟草公司九江市公司武宁 2023年办公楼电路维修改造项目。

三、最高限价:自有资金,招标控制价(要约价)9.598181万元。

四、招标项目简介:江西省烟草公司九江市公司武宁 2023年办公楼电路维修改造项目,具体要求详见第三章招标需求。

五、供应商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应当在提交投标文件前具备下列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年检有效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复印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由第三方审计机构出具的近二年任意一年度财务审计报告或基本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承诺函】。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投标截止时间前六个月内任意1个月依法缴纳税收的凭据和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凭据,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5.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和重大失信行为;组织和所属人员不存在司法机关裁定或反映记载存在组织、个人行贿行为记录;未被列入烟草行业公布的存在行贿行为供应商名单;【提供上述声明函及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信用中国”网站、中国裁判文书网“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国 等渠道查询信用记录,并保存网站查询结果截图,附于投标文件内】

6.投标人在法律和财务方面独立,与采购人就本次采购的服务委托的咨询机构以及上述机构的附属机构没有行政或经济关联。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采购活动。【提供相关承诺函,格式自拟】

7.投标人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8.严禁参加本次采购活动的投标

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将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和“信用中国”网站核实供应商为“三年内有重大违法犯罪记录和重大失信行为供应商”;通过“中国裁判文书网”网站核实投标供应商为“三年内存在经司法机关裁定存在组织、个人行贿行为的供应商”;通过“天眼查”等企业信息查询机构,核实投标供应商之间,其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采购人通过行业内网采购监管平台核实投标供应商被列入行业行贿供应商“黑名单”。存在上述情况的投标人,一律拒绝接受其报名。

9.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及项目特殊要求,具体如下:

①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采购活动。

②本项目不允许转包、分包,不接受联合体。

六、招标文件获取时间、 招标文件工本费:人民币300元/份,售后不退。

七、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36月29日上午9:30(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236月29日上午9:30(北京时间)。

投标文件必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送达开标地点。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不予接收。本次招标不接受邮寄的投标文件。

八、开标

十、

采 购

地   

联 系

地   

联 系

电子邮件:827230599@qq.com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jxtb
 
标签: 江西省烟草公司九江市公司武宁分公司2023年办公楼电路维修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