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石油  电源  变压器  仪表  电缆  仪器  发电  工程  变电站 

上饶高铁经济试验区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产业园建设项目监理招标公告

   日期:2023-06-0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    作者:dlztb    浏览:13    
核心提示:招标编号:赣建饶高管招字[2023]第08号工程概况招标人名称上饶高铁经济试验区投资建设 项目 上饶市高铁经济试验区内,天佑大道

招标编号:赣建饶高管招字[2023]第08号

工程概况

招标人名称

上饶高铁经济试验区投资建设

项目

上饶市高铁经济试验区内,天佑大道北侧、信源路东侧

建设规模

总建筑面积约92368.45平方米

资格审查方式

资格后审

招标内容

本标段招标范围:施工图范围内及工程量清单所列项目全部内容监理。

本项目监理费:195万元

投标(申请)人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企业资质类别

及等级

[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

总监理工程师专业

类别

[注册监理工程师·房屋建筑工程](含)以上

标段选择要求

一个标段

资格审查时投标人应提供的业绩材料

投标人需提供一个开标当月前近 60 个月内(不含开标本月,以竣工验收备案表或竣工验收报告时间为准)已竣工完成的单项合同造价195万元及以上且建筑面积达92368.45平方米及以上(上述指标达到80%即可)的公共建筑工程业绩。监理业绩至少提供两种(含两种)证明材料原件以证明投标人项目监理业绩满足要求,证明材料原件是指:竣工验收备案表(或竣工验收报告)(必备)、监理合同、中标通知书、竣工图纸证明材料,但不含文字证明材料。

资格审查时应提供的证件或证书   (采用招投标用户信息库比对、扫描件备查)

资格证件

企业资质证书、营业执照

法定代表人

或委托代理人

法定代表人证书或委托代理人委托书、本人身份证

总监理工程师

具备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房屋建筑专业)、职称证书和本人身份证复印件

其他监理人员

拟派其他监理工程师和主要监理人员上岗证

其他要求

1、单位介绍信;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企业资质等级证书;

2、法定代表人证书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及其二代有效身份证[法定代表委托代理人还必须提供本工程开标前(不含开标当月)连续六个月以上且尚未到期的劳动合同和本企业职工参加社保并正常缴费的证明材料]; 注:因新冠病毒疫情所造成的影响,根据国家税务总局《关于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会保险费的通知》(税总函【2020】33号)及各省实行减免企业社保险费的通知,对于本项目提供满足本项目所要求的社保证明材料【江西省内投标人按《关于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会保险费的通知》(赣人社发【2020】11号),外省投标人按其外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相关文件】。  

3、外埠来赣投标单位按照《关于优化省外进赣建设工程企业信息登记服务和管理的通知》的规定,省外进赣监理企业参加投标时应在江西住建云平台( /)登记企业信息和注册监理工程师信息并已审核通过,提供江西住建云平台“省外进赣企业公示”及“进赣企业公示-企业-注册人员”查询页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4、项目拟派人员:拟派人员共计7名:①总监理工程师1名,同时具备房屋建筑工程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证和建筑类专业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证书;②总监代表1名,同时具备房屋建筑工程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证和建筑类专业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证书;③房屋建筑工程类专业监理工程师3名,具备省级及以上监理工程师岗位证书;安装类专业监理工程师1名,具备省级及以上监理工程师岗位证书;市政公用工程类专业监理工程师1名,具备省级及以上监理工程师岗位证书;投标单位拟派人员不得为公务员及本单位以外的事业单位人员(是指在编在岗且是国家财政全额拨款或部分拨款单位工作人员),投标单位拟派人员同时必须提供相关证书、社保证明及尚未到期的劳动合同证明材料,社保及劳动合同时限为连续近6个月(指开标前6个月,不含开标当月),因工作单位变更不足6个月的,以证书中变更时间为准。监理员在中标后按国家相应规范配备。

5、专业监理工程师和主要监理人员上岗证, 监理人员专业配套需符合国家标准。

6、按饶建发[2018]30号文规定,施工企业和监理企业,必须执行建筑工程施工现场关键岗位人员刷脸考勤管理规定。

7、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8、投标人投标时必须提交由法人代表亲自签署的项目管理人员到岗履职承诺书,中标后本承诺书应作为施工合同的组成部分。  

9、中标企业一律不得转包本工程,所有管理人员和重要施工岗位人员必须为本企业员工,发现有违反本规定行为,招标人可以取消中标人的中标资格或中止合同且投标保证金或履约保证金一律不予退回,并将违规行为报行政主管部门。

10、本项目严禁挂靠,一经查实,如有虚假将报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并上网公开其不良行为,已中标企业取消中标资格。若在监理过程中发现挂靠行为,则中止监理合同。

11、本项目采用综合评估法, 交易网网上下载相关文件、电子化不见面开标,相关的其它补充要求会在网上及时通知,请各投标人密切留意,否则,因此造成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负。  

联系人

李女士

联系人

13170930711

报名时间及地点

公告发布时间

2023年06月01日

联系人及

招标人

上饶高铁经济试验区投资建设

招标机构

江西亿科工程管理

  江西省上饶市高铁经济试验区文娱创意中心北区1号楼605

江西省上饶市信州区滨江西路以北(万达广场)7-10X1单元28层9#2823号

联系人

先生

联系人

李女士

 13764506617

13170930711

(单位章)

法定代表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jxtb
 
标签: 上饶高铁经济试验区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产业园建设项目监理招标公告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