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石油  电源  变压器  仪表  电缆  仪器  发电  变电站  广西 

上饶高铁经济试验区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产业园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3-06-0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    作者:dlztb    浏览:9    
核心提示:招标投标格式文本二江西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施工招标公告赣建饶高管招字【2023】第07号招标条件及工程基本情况招标单位

招标投标格式文本二

江西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施工

招标公告

赣建饶高管招字【2023】第07

招标条件及工程基本情况

招标单位名称

上饶高铁经济试验区投资建设

招标工程项目名称

上饶高铁经济试验区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产业园建设项目

工程项目建设

上饶市高铁经济试验区内,天佑大道北侧、信源路东侧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

上饶高铁经济试验区经济发展局

批文名称及编号

关于上饶高铁经济试验区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产业园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饶高铁经发字[2022]37号、

关于上饶高铁经济试验区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产业园建设项目初步设计的批复:饶高铁经发字[2023]14号

建筑面积

92368.45

层次

15

结构

框架

项目总投资

约60000万元

本项目投资

27191.84万元

资格审查方式

□预审   R 后审

资金已落实

100

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

招标范围

本项目图纸及工程量清单所列范围内的全部工程内容。

标段划分

一标段

上饶高铁经济试验区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产业园建设项目

二标段

/

投标(申请)人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企业营业执照

经营范围应当符合招标要求

企业资质类别和等级

[建筑工程·建筑工程二级](含)以上

注册建造师类别和等级

[注册一级建造师·建筑工程]

安全生产许可证

在有效期内

标段选择要求

一个标段

资格审查时投标人应提供的业绩材料

建筑面积:提供开标当月前60个月内(时间以竣工验收备案表备案时间为准)已竣工完成的建筑面积达92368.45平方米及以上(上述指标达到80%即可)的公共建筑工程业绩;同一工程业绩必须提供3种以上(含3种)能证明投标企业施工经历的有关证明材料[施工许可证、经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备案的中标通知书或直接发包告知书、经备案的施工合同、施工图纸、竣工验收备案表(必备)];但不含文字证明材料。中标金额或合同金额:提供开标当月前60个月内(时间以竣工验收备案表备案时间为准)已竣工完成的单项合同金额达27191.84万元及以上(上述指标达到80%即可)的公共建筑工程业绩;同一工程业绩必须提供3种以上(含3种)能证明投标企业施工经历的有关证明材料[施工许可证、经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备案的中标通知书或直接发包告知书、经备案的施工合同、施工图纸、竣工验收备案表(必备)];但不含文字证明材料。详见招标文件中业绩备注;

资格审查时应提供的证件或证书原件(建筑业企业资质证书为复印件

资格证件

企业营业执照(加盖企业公章的扫描件或复印件)、资质证书(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本单位公章)、安全生产许可证

法定代表人

或委托代理人

法定代表人证书或委托代理人委托书,本人二代有效身份证(委托代理人;☑由注册建造师担任;由投标单位经营人员担任)。

拟派建造师注册证书(不含临时)、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及本人二代身份证。

技术负责人

提供技术负责人的职称证书(建筑工程类专业)。

关键岗位人员

提供拟派八大员(施工员、安全员、质量员、材料员、标准员、机械员、劳务员、资料员)年审合格的岗位证书(安全员需持有有效C类安全考核证或建筑施工企业专职安全生产管理员证C证)

其他要求

1、本项目招标控制价:271918453.53 元,本工程要约价按财审下浮10%,要约价:244726602.81元(含暂列金)。

2、本工程报名必须从 交易网网上报名。采用《江西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施工招投标评标办法》(赣建招【2017】1号)和赣建字【2021】11号文件《关于全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招标投标试行运用建筑施工企业信用评级结果的通知》中的报价承诺法及标准示范格式文本( 交易网网上下载相关文件、电子化评标)。相关的其他补充要求会在网上及时通知,请各投标人密切留意,否则,因此造成的失误由投标人自负。  

3、外埠来赣施工单位还应持有江西省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办理的进赣投标备案通知手续材料原件或根据《关于外省进赣建设工程企业信息登记管理通知》要求办理的企业信息登记并已审核通过的,可提供江西省住建厅官方网站(住建云)“省外进赣企业登记”查询截图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4、法定代表委托代理人、拟投入的注册建造师(不含临时)、关键岗位人员 [施工员、持有有效建筑施工企业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证(C 证)、质量员、材料员、标准员、机械员、劳务员、资料员]、技术负责人(建筑工程类专业职称证书) 必须提供开标当月前6个月以上(含6个月),且尚未到期的有效劳动合同和在本企业参加社会基本养老保险正常缴费的社保凭证(建造师因工作单位变更以证书的变更时间为准);拟投入本工程的建造师不能有其他的在建工程。   注:因新冠病毒疫情所 造成的影响,根据国家税务总局税总函【2020】33号文件《关于   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会保险费的通知》,对于本项目提供满足本项 目所要求的社保证明材料(江西省内投标人按赣人社发【2020】11号文件《关于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会保险费的通知》,外省投标人按其外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相关文件)。

5、中标人应按饶府办字[2011]20文件规定缴纳农民工工资保障金及执行饶府发[2019]10号文件。  

6、本项目施工现场考勤执行饶建发【2018】30号文件《上饶市建筑工程施工现场关键岗位人员刷脸考勤管理办法(试行)》。

7、投标人投标时必须提交由法人代表亲自签署的项目管理人员到岗履职承诺书,中标后本承诺书应作为施工合同的组成部分。

8、投标人依法投标告知书:详见招标文件。

9、中标企业必须在收到中标通知书之日起 30 天内与招标人签订施工合同,并按招标人通知的时间进场。未按时签订施工合同的,招标人有权取消其中标资格、没收投标保证金;未按时按招标人通知时间进场的,则视中标人无能力履约,没收履约保证金。

10、中标企业一律不得转包本工程,所有管理人员和重要施工岗位人员必须为本企业员工,发现有违反本规定行为,招标人可以取消中标人的中标资格或中止合同且投标保证金或履约保证金一律不予退回,并将违规行为报行政主管部门。

11、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2、关于上饶高铁经济试验区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产业园建设项目摇号方案的预告知:因上饶市市本级交易中心摇号机最大容量约1000个/次,球号最高编号为1000,若此次开标时实际投标单位的家数大于1000家且为偶数时,则采用分为A、B组摇号(按实际投标家数平均分配到两个摇号机同时进行摇号,其中A号机、B号机各抽15个备选投标人)。若此次开标时实际投标单位的家数大于1000家且为奇数时,则采用分为A、B组摇号(按实际投标家数平均分配到两个摇号机,剩余1个余数球放入B号机,A、B两台机器同时进行摇号。其中A号机、B号机各抽15个备选投标人)。若此次开标时实际投标单位的家数大于2000家时则按现场实际情况告知各投标单位具体抽取方式。  

13、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申请时间和地点(联系人及

公告发布时间

2023年06月01日 至 2023年06月20日

(公告发布时间最短不得少于5日)

2、有标段划分的招标项目,当各标段对投标人的资格条件要求不一致时,招标人应在“投标(申请)人应具备的资格条件”栏目中的“企业资质类别和等级、注册建造师类别和等级”栏目中将各标段的资格条件要求予以明确。

江西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办公室印制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jxtb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