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缆  电厂  广西  断路器    供电  电力  监理    10kv 

北七家新能源智慧运维中心装修工程监理服务招标

   日期:2021-03-03     浏览:5    

北七家新能源智慧运维中心装修工程监理服务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NZB2021-03-1006-01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北七家新能源智慧运维中心装修工程监理服务招标人为 ,招标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北七家新能源智慧运维中心装修工程监理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

2.2 服务内容:北七家新能源智慧运维中心装修工程监理服务

2.3 服务期:合同签订后至项目竣工验收后结束,暂定工期3个月,暂按2名监理常驻,土建、电气、安装专业监理根据工期进度进场,合计10人月进行单价和总价报价。

2.4 招标范围及内容:本施工监理服务是针对华能新能源智慧运维中心的施工建设,包括监控大厅及科技展示厅两大部分,工程建筑面积880㎡ ,装修面积1022 ㎡,大厅架空高度15米,施工工期按照2021年4月1日开工,5月30日完工,2021年6月收尾及初步验收控制。包括装饰装修工程、结构梁改造及加固,以及给排水、强电系统、照明系统、空调用电系统、综合布线、暖通及与主体施工、设备安装等其他专业施工工作进行装修工程的监理服务,包含不限于以下内容:

监理人应对本工程行为进行监督、检查、控制和协调。

1.设计文件材料监理:组织对施工图纸的审查。督促设计单位按监理合同和协议要求及时供应合格的设计文件材料。熟悉设计文件材料内容、检查设计文件材料是否符合要求。协助发包人核查设计文件材料和各项设计变更,提出意见与优化建议。

2.施工安全监理:审查施工安全措施、劳动防护和环境保护措施,并负责检查、督促和考核落实执行。参加安全事故调查并提出处理意见。做好现场施工平面管理,监督检查安全和文明施工,书面提出存在问题及整改意见。审查施工组织设计中的安全技术措施或者专项施工方案是否符合工程建设强制性标准。按照法律、法规和工程建设强制性标准实施监理,并对建设工程安全生产承担监理责任。在实施监理过程中,发现存在安全事故隐患的,应当要求施工单位整改,情况严重的,应当要求施工单位暂时停止施工,并及时报告建设单位。施工单位拒不整改或者不停止施工的,监理单位应当及时向有关相关人员报告。

3.施工进度监理:落实必须提供的施工条件,检查第三方开工准备工作。审核第三方提交的施工组织设计、施工技术措施计划、作业指导书、工艺试验评定、临建工程设计以及使用的主要材料的质量、用量等。督促施工单位建立健全各项施工管理制度,并监督其实施。组织设计交底、施工图会审及技术相关的协调、专题等会议。编制工程控制性进度计划,提出工程控制性进度目标,并以此为基础审查批准第三方提出的施工实施进度计划,检查其实施情况。督促施工单位采取切实措施实现监理目标要求,当实施进度发生较大偏差时,及时向发包人提出调整控制性进度计划的建议意见并在发包人批准后调整。对施工单位的拆除现有墙体施工,装修施工,钢结构整体施工,弱电施工,消防施工,顶板施工,灯具电线及线管施工,地面施工,空调系统就位安装,空调管路安装焊接,空调系统试运行,结构强度复核,特殊试验,隐蔽工程等进行全过程的旁站监理。定期组织召开工程调度协调会,做好监理合同授权范围内的参建各方协调工作,编发施工协调会会议纪要。

4.施工质量监理:审查第三方的质量保证体系和措施,核实质量文件材料。依据设计文件材料、技术规范与质量检验标准,对施工前准备工作进行检查,对施工工序与资源投入进行检查、签证和施工质量评价;重要程序要督促施工单位制定预控措施并监督实施,对施工中出现的威胁安全或影响质量的重大问题,及时提出“暂缓施工”通知,并制定处理措施。协助发包人组织质量事故调查、分类评定质量事故等级、审批质量事故处理措施。为了实现本工程项目施工质量要求达到建筑行业标准,监理应作好施工过程中重点工序的旁站监理工作,以保证工程质量始终处于受控状态。参与发包人对进场永久工程设备、进场工程设备进行质量检验并配合发包方组织到货验收。审核第三方的进度报表和结算报表,配合工程进度款的支付。监理单位应配备工程造价人员,对合同费用进行有效的控制。监理单位应对施工单位申报的已完成工程的工程量进行抽查或复核,完成对工程计量的核验见证和审核。工程计量与审核按照施工合同文件规定的方式和程序进行合同计量,并审查计量原始依据和计算过程,确认合同工程的计量结果。根据施工单位提供的依据性材料,对已完工质量验收合格工程的工程量进行计量,按施工合同的规定填报工程量清单和工程款支付申请表。严格按照计量条款的规定对已完工的质量合格工程进行计量。由监理工程师进行现场计量,按施工合同的规定审核工程量清单和工程款支付申请表并报审。审核施工单位上报的申请结算工程量和工程费用,并签发支付凭证。在办理合同支付、审核变更与索赔时,监理人应严格按照工程合同规定的原则独立地提出审核意见。监理人应建立工程量和工程费用台帐,依据施工合同、工程进展情况、合同变更索赔情况,对工程项目造价控制情况进行风险分析和预测,编制工程投造价分析报告,并制定相应风险防范对策上报发包人。监理应按照规定时间审核施工单位上报的申报资料,不得逾期。监理单位初审上报资料时必须进行整体审核,提出整个上报资料存在的问题,列出问题清单后反馈给施工单位整改。

5.其他内容:按相关规范要求进行工程各阶段工程以及分项工程的验收,并及时提交相应的工程建设监理报告。负责对施工项目部管理人员执业资格审查,特种作业人员、机械合规性审查,设备及原材进场检验及复试,其中现场监理应备有进场材料、设备检验所需的合格仪器。编制整理监理服务的各种文件、通知、记录、检测文件材料、图纸等,监理服务合同完成或终止时全部移交给发包人。施工过程中对进度、质量、投资、安全进行控制,履行监理职责,对与本工程有关的事项进行协调。

具体范围、内容、地点、工期和技术要求等详见技术规范书及合同文本。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通用资格条件

3.1.1 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3.1.2 投标人财务、信誉等方面应具备下列条件:

(1) 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或进入破产程序,生产经营正常且具备合同履约能力;

(2) 没有处于行政主管部门或 系统内单位相关文件确认的禁止投标的处罚期间内;

(3) 近三年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没有经有关部门认定的因其服务引起的重大及以上质量事故或重大及以上安全事故;

(4) 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或者严重违法企业名单;

(5) 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 )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6)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2专项条件:投标人还需同时具备下列条件:

3.2.1 投标人应具备的资质要求:投标人须同时满足以下条件:工程监理综合甲级资质或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资质。投标人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和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独立签订合同的权利。投标人需提供以下证明材料: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开户许可证,法人代表身份证等有效资质证明。

3.2.2 投标人应具备的业绩要求:2016年1月1日至今在全国范围有累计3个1000㎡及以上的高标准公装装饰装修工程或公共建筑单项装饰装修设计与施工一体化工程或监控大厅类似工程监理等同类型业绩。业绩须提供合同扫描件 。

3.2.3 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总监理工程师只能在本项目任职,不能兼职其他项目,同时具备以下条件:总监理工程师必须持有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担任过类似工程项目总监理工程师或总监理工程师代表的实践经历;具有工程师及以上职称并具有3年以上建筑装饰装修等相关工程监理经验;总监理工程师整个项目执行期间年龄不得超过60周岁。

3.2.4 本次招标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 。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 2021 年 3 月 3 日9:00起至2021310日17:00止。

获取方式:

4.1 购买:在招标文件发售期内线上购买招标文件(购买文件的网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hn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