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缆  电厂  广西  断路器    供电  电力  监理    10kv 

【华能大连电厂2022年-2024年环境监测服务项目】招标

   日期:2021-11-25     浏览:0    
ta>ta>ta>

说明: 说明: H标华能大连电厂2022年-2024年环境监测服务项目招标文件 

第一章 招标公告

华能大连电厂2022年-2024年环境监测服务项目公告

招标编号:HNZB2021-11-3-360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华能大连电厂2022-2024年环境监测服务项目招标人为华能国际电力股份 大连电厂,招标项目资金来源企业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华能大连电厂2022-2024年环境监测服务项目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  辽宁省                    

2.2 规模: 项目服务内容: 华能大连电厂脱硫海水排放海域跟踪监测,烟气在线自动监控系统比对监测,华能大连电厂排污许可自行监测。 脱硫海水排放海域跟踪监测项目调查内容:①项目周边企业排污状况调查;②项目周边海域排污口调查;③项目周边海域功能调查;④海域水质跟踪调查及监测;⑤海洋沉积物跟踪调查及监测。 根据监测结果撰写影响调查报告。 监测内容 监测项目 在脱硫海水排放口及周边海域进行监测布点,海水水质监测项目为水温、悬浮物、pH、溶解氧、生化需氧量、COD、氨氮、亚硝酸盐氮、硝酸盐氮、活性磷酸盐、石油类、硫化物、挥发酚、总砷、总铅、总汞、总镉、总铜、总锌、总铬、总镍。 海洋沉积物监测项目为总汞、铜、铅、镉、锌、铬、石油类。 监测频次及周期 a、海域水质监测每月分大、小潮汐进行监测,每月共监测2次,每次每个监测项目采集3个样品;b、海洋沉积物监测每月大潮期监测1次,每次采集3个样品。 拟在项目涉及周边海域设置4个监测点位。 二、服务成果:以报告形式为本项目最终成果体现,具体为:监测报告一份和调查报告一份,提供免费环保咨询服务。 烟气在线自动监控系统比对监测项目服务内容: 比对内容:全厂4台机组脱硫脱硝烟气在线监控系统的比对,共24个点位。根据比对监测结果完成比对监测报告。 比对监测内容 :1)比对监测项目:烟尘,二氧化硫,氮氧化物,含氧量,流速,烟温,湿度 ;2)比对监测频次及周期 ①监测频次:每季度一次;②监测周期:一年,4个季度。 3)监测点位:24个 故障监测:烟气在线自动监控系统故障期间进行监测,并出具监测报告。 二、服务成果以报告形式为本项目最终成果体现,每季度提供比对监测报告及其他报告,并按时报环保部门备案,提供免费环保咨询服务。 排污许可自行监测项目服务内容:对电厂排污许可证范围内的2021年废水、有组织废气、无组织废气、厂界噪声进行监测,及合同期内全厂突发环境事件应急监测并出具监测报告,并在合同期内提供免费环保咨询服务。               

2.3 标段划分: 华能大连电厂2022年-2024年环境监测服务项目标段包1           

2.4: 辽宁省 大连市           

2.5 服务:  2022年01月01日至2024年12月31日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通用资格条件

3.1.1 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3.1.2 投标人财务、信誉等方面应具备下列条件:

(1)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或进入破产程序,生产经营正常且具备合同履约能力;(2)没有处于行政主管部门或 系统内单位相关文件确认的禁止投标的处罚期间内;(3)近三年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没有经有关部门认定的因其服务引起的重大及以上质量事故或重大及以上安全事故;(4)未被市场监督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或者严重违法企业名单;(5)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 )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6)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2 专用资格条件

(1) 具有有效期内的省级及以上市场监督局颁发的计量认证证书和资质证书附表,须涵盖本项目所有监测项目。

(2) 投标人提供自201911日至今,火力发电厂环保监测项目的业绩证明2项及以上(附合同扫描件)

(3)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2111250900起至202112011700止。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hn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