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缆  电厂  广西  断路器    供电  电力  监理    10kv 

【华亭煤业集团赤城煤矿煤5-2层瓦斯基本参数测定及煤层最短发火期、煤层自然发火标志气体及临界值确定】招标公告

   日期:2022-01-14     浏览:3    
ta>ta>ta>

华亭煤业集团赤城煤矿煤5-2层瓦斯基本参数测定及煤层最短发火期、煤层自然发火标志气体及临界值确定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NZB2022-01-3-092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华亭煤业集团赤城煤矿煤5-2层瓦斯基本参数测定及煤层最短发火期、煤层自然发火标志气体及临界值确定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

2.2项目

第一项:赤城煤矿公司煤5-2层瓦斯基本参数测定

采购需求简要说明

1.服务 煤矿瓦斯地质图是瓦斯地质研究取得的重要成果,它是掌握瓦斯分布的特征、总结瓦斯赋存规律、计算煤层瓦斯储量,开展瓦斯区域性预测,进行瓦斯防治、煤层气资源勘探与开发的重要依据之一,也是法规要求煤矿企业开展的重要工作。

采购范围:

具体情况如下:

项目名称

主要服务内容

单位

数量

赤城煤矿公司煤5-2层瓦斯基本参数测定

制定煤5-2层瓦斯基本参数测定方案,对煤层原始瓦斯含量、压力、坚固性系数、透气性系数、钻孔百米衰减系数等瓦斯参数测定,出具瓦斯参数测定报告;编制瓦斯地质说明书,并绘制瓦斯预测图、瓦斯地质图。

1

合计

 

 

 

3.服务

4.技术服务期限:合同签订后6个月完成相关技术服务工作。

第二项:煤层最短发火期、煤层自然发火标志气体及临界值确定

采购需求简要说明

1.服务 煤自燃火灾的发生,轻则影响生产,重则可能烧毁煤炭资源和矿井设备,由此造成的经济上以及资源上的损失往往是不可量化的。

《煤矿安全规程》第二百六十一条规定:开采容易自燃和自燃煤层时,必须开展自然发火监测工作,建立自然发火监测系统,确定煤层自然发火标志气体及临界值,健全自然发火预测预报及管理制度。

《煤矿防灭火细则》第二章一般规定第一节内因火灾第十三条规定:所有开采煤层应当通过统计法、类比法或者实验测定等方法确定煤层最短自然发火期。

根据《煤矿安全规程》、《煤矿防灭火细则》的要求以及赤城煤矿防灭火工作的需要,矿在煤5-2层工作开采过程中,需要对煤层最短发火期、煤层自然发火标志气体及临界值进行测试和确定,为矿井煤层自燃预测预报提供理论研究支撑。从而对矿井的防灭火工作做到有的放矢,科学防控。为赤城煤矿煤层工作面采空区自燃火灾预防和防治提供科学依据。

采购范围:

本项目具体情况如下:

项目名称

主要服务内容

单位

数量

备注

赤城煤矿煤层最短发火期、煤层自然发火标志气体及临界值确定

在实验室条件下,对赤城煤矿试验煤层进行自然发火期和自然发火标志性指标气体测试,得到煤层最短自然发火期,优选煤层自然发火标志性气体;在实验室研究的基础上,对试验煤层工作面现场考察,结合实验室研究,现场考察数据,统计分析的基础上,确定煤层自然发火标志性气体及临界值。

1

 

3.服务

3.2专项条件:投标人还需同时具备下列条件:

1.资质等级要求:投标单位应具备国家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

2.业绩要求:投标人自2017年1月1日以来具有国内不少于1项类似项目业绩,并提供相关业绩证明材料,含合同影印件。

3.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分包。

4、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hng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