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缆  电厂  广西  断路器    供电  电力  监理    10kv 

销售公司信息网络基础设施标准化建设整改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2-01-14     浏览:0    
ta>ta>ta>

甘肃华亭煤电股份 销售公司信息网络基础设施标准化建设整改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NZB2022-01-3-088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甘肃华亭煤电股份 销售公司信息网络基础设施标准化建设整改项目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

2.2项目 设计内容主要涉及机房装修系统、配电及照明系统工程、UPS不间断电源系统、防雷及接地工程、机房制冷系统工程、机柜及弱电桥架工程、机房火灾自动报警及气体灭火系统、机房集中监控系统、安防监控系统工程等。

序号

建设系统名称

备注

1

装饰、装修工程

C类机房

2

UPS供配电工程

 

3

精密空调及排风排烟

 

4

动力环境监测

 

5

PDS布线

 

6

防雷接地工程

 

7

视频监控与门禁

 

8

机房火灾自动报警及气体灭火

 

楼宇综合布线工程:本次计算机管理网络布线系统的主干网络采用单模光纤传输,万兆核心、千兆汇聚、千兆带宽到桌面。计算机管理网络系统用来传输数据、语音、视频信息,实现企业办公自动化、统一上网等业务,实现与集团联网,内网与外网物理隔离,桌面信息点可管控等。

使用需求要求:

北楼内大房间布放8条内网线缆,4条外网线缆,2条网线连接

北楼内小房间布放3条内网线缆,3条外网线缆,1条网线连接

南楼内大房间布放6条内网线缆,3条外网线缆,2条网线连接

南楼内小房间布放2条内网线缆,2条外网线缆,1条网线连接

楼道无线AP每楼层3个点位。

办公楼北楼计划布放信息点位588个

南办公楼计划布放信息点位520个

总计信息点位:1108个

在南楼设置网络配线间、接入交换机、机柜、UPS电源等,并通过光纤传输至北楼核心机房。

本次布线将选用六类双绞线和单模室外光缆来满足不同的应用需求。

此次办公楼的数据接入层升级改造建设包含如下系统:

序号

建设系统名称

备注

1

综合布线

 

2

视频监控

 

3

无线wifi

 

4

网络设备

 

5

基础网络安全设备

 

安全管理监控:该工程主要包含公司办公楼及公司所属车队、站台的视频监控和门禁道闸的安装。

3.交货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通用条件:

投标人须为 及所属单位的合格供应商,且不处于供应商暂停投标的期限内。

3.2专项条件:投标人还需同时具备下列条件:

1.资质等级要求:投标人具备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资格能力要求:项目经理须具备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书,具备有效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3.业绩要求:投标人自2017年1月1日至今具有至少1项类似工程业绩,并提供相关业绩证明材料,含合同影印件。

4.其它要求:不允许挂靠单位或租借资质、资格投标,投标人需提供不存在挂靠或租借资质、资格证书承诺;需提供委托代理人在本单位的劳动合同及社会保险缴费证明。

5.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分包。

4、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hng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