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缆  电厂  广西  断路器    供电  电力  监理    10kv 

上海石油天然气有限公司平湖近海海管悬空治理项目

   日期:2022-03-17     浏览:2    

上海石油天然气 平湖近海海管悬空治理项目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1. 招标条件

上海石油天然气 平湖近海海管悬空治理项目,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平湖近海海管悬空治理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 本项目为上海石油天然气 平湖近海海管悬空治理项目。承包商采用项目总承包方式,完成项目的施工组织设计、资源调集、材料采办、现场作业等全部工作,完成对既定区段海管的挖沟作业,对原回填沙包予以清理,挖沟深度达到要求,对嵌锚区段气管完成维修。其中,原回填沙包的清理工作,为本项目的暂定工作。

  2. 施工组织设计及程序文件编制。编制嵌锚区段气管维修方案,挖沟作业方案重点考虑管道安全风险把控,就管道位移段、修复段、交越段编制专项挖沟施工方案,原回填沙包清理方案应保证作业安全和时效。

  3. 嵌锚区段气管维修。海管残余的涂层清理后,对管道开展详细的测量和测绘,管道安全状态评估,使用管道修复高分子复合材料,完成嵌锚区段海管的本体补强和防腐处理。

  4. 挖沟作业。在输气管道停产降压、输油管道带压不停产的状态下,对长度36.5公里的海底管道开展挖沟,对原回填沙包予以清理,挖沟深度为管顶埋深1.5米。挖沟范围:

  • 输气管道18.8公里,KP68.2-KP70.5、KP87-KP103.5;

  • 输油管道17.7公里,KP6-KP8、KP24-KP39.7。

  1. 船舶设备的要求。针对平湖海管的实际情况,挖沟作业的船舶和设备选型应确保管道安全,船舶资源优先采用动力定位DP船,船舶资源档期须锁定,挖沟方式优先采用悬浮式挖沟机。

  2. 海上工程建造一切险 。投标人应为执行本项目的合同所进行的作业购买海上工程建造一切险。承保财产 的损失和/或损坏;因财产损失造成的施救、残骸清除、打捞、污染等相关费用及法律或合同明确应承担的第三者责任。为本项目的暂定工作。

  3. 根据相关部门要求,完成施工作业手续办理。

  4. 工期:海上施工计划于2022年5月1日开始,工期要求为100天以内。甲方签发工作成果验收证明 后,提供一年的质保期,具体以合同签订为准。

  5. 具体详见《平湖近海海管悬空治理项目招标文件及技术规范书》。

注:在总体工作范围中,原回填沙包清理工作和海上工程建造一切险为暂定

工作,其余工作内容为固定工作。投标人提交的投标文件中,应包括全部工作内容,即包括全部固定工作和暂定工作。投标人在报出固定工作范围外,应单独报出暂定工作的工期和费用,供招标人参考。招标人有权选择和决定在最终合同的工作范围内是否包含暂定工作,暂定工作不影响固定工作的工期和费用。上述工作范围,若根据实际作业情况不予执行,相关费用将从承包商合同价格中扣除。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1. 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具有承担本项目的能力;

  2.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3. 若投标人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公司,应具有建筑业企业海洋石油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或者同等资质,并提供有效的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4. 若投标人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外注册公司,提供公司注册和资质证明,借鉴投标人的实际工程业绩和项目完成情况用以评判资质优劣;

  5. 投标方应具有在5年内 至少具有3项海管挖沟、维修、铺设、安装等相关海洋工程业绩。投标方须提供能证明业绩的合同和技术协议扫描件 以及相应的完工类证明材料 ;

  6. 投标方的项目经理需在近5年内至少具有2项海管挖沟、维修、铺设、安装等相关海洋工程担任项目经理业绩,项目经理具备高级职称,并提供证明材料;

  7.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获取时间:2022年3月17日至2022年3月24日17时。

4.2 (因在疫情管控期,递交纸版投标文件,开标截止前投标文件邮寄地*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power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