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缆  电厂  广西  断路器    供电  电力  监理    10kv 

【盘州市YCGGC、SL农业光伏发电项目总承包监理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2-04-26     浏览:1    
ta>ta>ta>

盘州市YCGGC、SL农业光伏发电项目总承包监理项目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NZB2022-04-3-504)

项目所在地区:贵州省

1. 招标条件

盘州市YCGGC、SL农业光伏发电项目总承包监理项目现对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具体如下:

华能盘州市YCGGC、SL农业光伏发电项目总承包监理;

特别说明:

本此招标为预招标,项目指标尚未确定,请各投标人在投标时候充分考虑其中的风险因素,由于项目指标未落地或建设指标与招标指标存在差异,造成投标人的损失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具体合同的签订、执行和付款等由项目单位在项目所在地注册成立的公司实施。

如项目在合同签订之日起两年内未发出进场通知,本项目合同自动终止。因合同未生效而终止时,期间所发生的所有费用均由中标单位自行承担。

2.2 服务期:

2.2.1建设工期: 最后1批次土地流转工作全部完成后,3个月内全容量并网。实际开工时间以项目单位或监理单位书面通知书为准。

 

2.2.2 监理服务期限:180从招标人下发的进场通知中明确的进场时间开始计算

2.3项目

2.4合同生效须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项目获得建设指标,并取得备案;

招标的项目履行通过 内部投资决策程序并通过 备案;

招标人发出加盖单位公章的书面进场通知。

2.5各项目拟装机总容量:

本次招标各标段“装机总容量”及招标文件中所涉及所有容量参数,均为交流侧容量参数。

序号

标段名称

项目名称

装机容量

备注

1

华能盘州市YCGGC农业光伏发电项目总承包监理

华能盘州市YCGGC农业光伏发电项目

100

 

2

华能盘州市SL农业光伏发电项目总承包监理

华能盘州市SL农业光伏发电项目

100

 

 

2.6主要工作内容:从初步设计具备审查条件、施工准备开始到土建、安装、调试至工程所有项目竣工验收合格之日止的全过程监理,含光伏场、升压站有关的所有工程建设监理及工程缺陷责任期监理服务工作,包括设计监理、施工监理、水环保监理和调试监理。对工程投标人的施工质量、进度、施工安全、造价进行全方位、全过程控制,负责组织协调、合同管理、信息管理、环水保以及安全文明施工的监理,定期对投标人的各项工作进行检查。配合达标投产及创优、项目审计、专项验收、竣工验收等相关工作。

2.7工程质量标准:

1)不发生重大及以上质量事故,工程质量为优良等级并符合达标投产及中国电力行业优质工程质量标准,争创国家优质工程;

2)有效控制建设工程质量通病,观感质量及施工工艺达到国内先进水平;

3)工程建设质量达到合同约定的质量标准,工程项目的分项工程质量检验合格率为100%,优良率95%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通用资格条件

3.1.1 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3.1.2 投标人财务、信誉等方面应具备下列条件:

(1) 没有处于被行政主管部门责令停产、停业或进入破产程序;

(2) 没有处于行政主管部门或 系统内单位相关文件确认的禁止投标的范围和处罚期间内;

(3) 近三年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没有经有关部门认定的因其服务引起的重大及以上质量事故或重大及以上安全事故;

(4) 未被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或者严重违法企业名单;

(5) 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 )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6)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2 专用资格条件

3.2.1资质等级要求: 具有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电力工程监理甲级资质。

3.2.2具有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提供证书扫描件。

3.2.3业绩要求:投标人近三年承担过1个总装机容量50MW及以上光伏施工总承包项目监理服务业绩,并提供合同扫描件。

3.2.4 总监理工程师要求:总监理工程师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具有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年龄不得超过55周岁,2018年1月1日至今承担过1项光伏建设项目的总监业绩,应提供资格证书、业绩清单、合同证明材料或任命文件、及最近至少3个月的本单位社保缴纳证明等证明资料。

3.2.5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3.2.6 本项目不允许分包。

4.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hng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