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缆  电厂  广西  断路器  供电    电力  监理    10kv 

2号机组A+级检修外委标准项目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3-01-29     浏览:0    
ta>ta>ta>

 

华能洛阳热电 2号机组A+级检修外委标准项目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NZB2023-01-2-164)

项目所在地区:河南省

1. 招标条件

华能洛阳热电 2号机组A+级检修外委标准项目工程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企业自筹,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 河南省

2.2 规    模: 本次招标范围包括华能洛阳热电 汽机、锅炉、环保、电气、热工专业的所有2号机组A+级检修外委标准项目检修工程,不包括汽机本体部分检修,不包括检修过程中脚手架、保温的拆除和恢复工作。施工项目具体内容见《华能洛阳热电 2023年2号机组A+级检修外委标准项目工程项目清单》,如该表内项目需做必要的准备工作、延伸检查和缺陷处理项目均含在内。

2.3 标段划分: 华能洛阳热电 2号机组A+级检修外委标准项目工程标段包1

2.4 施工地点: 河南省

2.5 计划工期:  2023年3月15日-2023年5月3日

2.6 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范围包括华能洛阳热电 汽机、锅炉、环保、电气、热工专业的所有2号机组A+级检修外委标准项目检修工程,不包括汽机本体部分检修,不包括检修过程中脚手架、保温的拆除和恢复工作。施工项目具体内容见《华能洛阳热电 2023年2号机组A+级检修外委标准项目工程项目清单》,如该表内项目需做必要的准备工作、延伸检查和缺陷处理项目均含在内。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通用资格条件

投标人须为华能集团供应商库内合格供应商,且未处于暂停参加采购活动的处罚期限内,满足供应商参与业务的权限。

3.2 专用资格条件

(1)投标人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投标人近五年最少具有2项单机容量300MW及以上燃煤发电机组的B级及以上级别的检修业绩,且业绩合同中检修项目范围至少须包含汽机、锅炉、电气中两个及以上专业。投标人须提供业绩合同扫描件,扫描件应包含合同首页、机组容量、检修等级、检修项目范围、签订时间、签字盖章等关键页,如业绩合同中未能体现机组容量、检修等级相应信息则投标人须补充提供其他证明材料,否则业绩将不予认可。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hng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