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缆  电厂  广西  断路器  供电    电力  监理    10kv 

河北分公司阜康市100万光伏+压缩空气储能100MW1000MWh项目监理预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23-02-01     浏览:1    
ta>ta>ta>

 

华能新能源公司河北 阜康市100万光伏+压缩空气储能100MW1000MWh项目监理预招标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NZB2023-01-1-130)

项目所在地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昌吉州阜康市

1. 招标条件

华能新能源公司河北 阜康市100万光伏+压缩空气储能100MW1000MWh项目监理预招标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企业自筹, 本工程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阜康市华能100万光伏+压缩空气储能1000MWh项目位于新疆自治区昌吉州阜康市,其中光伏场区在三工河哈萨克乡镇,压缩空气储能电站在甘河子镇

2.2规模:光伏1000MW,储能100MW/1000MWh2500MW升压站,1座约10m³地下硐室压缩空气储能电站。

2.3建设工期:第一阶段:建设期监理自进场之日起至工程全部投运。

第二阶段:验收期包括配合完成项目绿化施工及水保、环保工程验收、工程结算、项目审计、专项验收、竣工验收、创优等监理服务工作。

2.4监理服务期限:42个月

2.5工程质量标准:《建设工程监理规范》、《建设工程质量检查及验收标准和规范》、《电力安全作业规程》等国家和行业的最新相关技术规范及标准、新疆自治区地方标准,创优工程

2.6招标范围:阜康市华能100万光伏+压缩空气储能1000MWh项目全过程监理。

包含但不限于:施工准备、进场道路工程、场内道路工程、光伏区工程、升压站工程;

连接线工程;

储能站工程,包括地下200m硐室和地上储能站

绿化施工及水保、环保工程、原生态恢复等与风场建设有关的所有工程建设监理工作,工程缺陷、质保责任期服务工作。配合达标投产、创优、项目审计、专项验收、竣工验收等工作。

属于该项目的其他监理工作。

主要项目包括但不限于:

监理工作按照三控制(质量、进度、投资)、三管理(安全管理、信息管理、合同管理)、一协调的原则进行。监理机构要制定本工程的监理规划报招标人批准后实施。总监理工程师要组织各专业监理工程师制定监理实施细则报招标人常驻代表和工程部备案,各专业按实施细则进行监理。

1)参与设计阶段的设计方案讨论,核查是否符合已批准的可行性研究报告及有关设计批准文件和国家、行业有关标准。重点是技术方案、经济指标的合理性和投产后的运行可靠性。

2)按委托方要求,参加电气及其附属设备、主要设备材料的招标、评标、合同谈判工作。

3)核查勘测设计单位提出的勘测设计文件及施工图纸,是否符合已批准的可行性研究报告、初步设计审批文件及有关规程、规范、标准。

4)核查施工图方案是否进行优化。

5)编制本项目监理大纲和监理实施细则,指导现场施工。

6)审查承包商选择的分包单位、试验单位的资质并提出意见。

7)参与施工图交底,组织图纸会审,并做好相应记录。由于监理方未及时进行图纸会审造成工程损失的,按损失金额1-2%进行处罚,上限不超过合同额。

8)审核确认设计变更方案。

9)督促勘测设计单位对各设计分包单位图纸、接口配合确认工作。

10)对施工图交付进度进行核查、督促、协调。

11)组织并主持现场周例会,按需组织现场协调会、专题会,并出具会议纪要

12)主持审查承包商提交的施工组织设计,审核施工技术方案、危大工程施工方案、施工质量保证措施、安全文明施工措施。

13)协助招标人监督检查承包商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责任制和执行安全生产的有关规定与措施。监督检查承包商建立健全劳动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制度,加强对职工安全生产的教育培训。参加由招标人组织的安全大检查,制定文明施工措施,监督安全文明施工状况。遇到威胁安全的重大问题时,有权发出“暂停施工”的通知。

14)根据招标人制定的里程碑计划编制一级网络计划,核查承包商编制的网络计划,并监督实施。审核承包商编制的年、月度施工进度计划,并监督实施。

15)审批承包商单位工程、分部工程开工申请报告。

16)审查承包商质保体系文件和质保手册并监督实施。

17)检查现场施工人员中特殊工种持证上岗情况,并监督实施。

18)主持分项、分部工程、关键工序和隐蔽工程的质量检查和验评。

19)主持工程施工进度和接口的协调,负责现场施工调度。

20)负责审查承包商编制的“施工质量检验项目划分表”并督促实施。

21)检查施工现场原材料、构配件的质量和采购入库、保管、领用等管理制度及其执行情况,并对原材料、构配件的供应商资质进行审核、确认。

22)制定并实施重点部位的见证点、停工待检点、旁站点的工程质量监理计划,监理人员要按作业程序即时跟班到位进行监督检查。停工待检点必须经总监理工程师签字才能进入下一道工序。

23)参加主要设备的现场开箱验收。检查设备保管办法,并监督实施。

24)审查承包商工程进度款及结算书,工程付款必须经有资质的监理技经人员审核签字及总监理工程师签字确认。

25)监督承包合同的履行。

26)建立以网络为支撑的管理信息系统(MIS),进行质量、安全、投资、进度、合同等方面的信息管理。运用P3软件等先进的管理手段加强对工程进度、投资的控制。

27)主持审查调试计划、调试方案、调试措施。

28)严格执行调试、验收制度;接入系统调试、风机预调试不合格的不准投入运行。

29)参与协调包括储能系统在内的系统调试、投运和试运行工作。

30)主持审查调试报告。

31)工程缺陷、质保责任期服务工作,直至竣工验收的其它监理工作。

 

在执行过程中如发现有任何漏项和短缺,在清单中或招标书要求中并未列入,但确实是阜康市华能100万光伏+压缩空气储能1000MWh项目范围中应该有的或招标书要求的,并且是满足本工程对工程建设所必须的,均由中标方负责监理,且不增加监理服务费用。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通用资格条件

3.1.1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3.1.2投标人财务、信誉等方面应具备下列条件:

(1)没有处于被行政主管部门责令停产、停业或进入破产程序;

(2)没有处于行政主管部门或 系统内单位相关文件确认的禁止投标的范围和处罚期间内;

(3)近三年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没有经有关部门认定的因其服务引起的重大及以上质量事故或重大及以上安全事故;

(4)未被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或者严重违法企业名单;

(5)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 )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6)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2专用资格条件

3.2.1资质等级要求:工程监理综合甲级资质,或同时具备电力工程监理甲级资质和矿山工程监理甲级资质。

3.2.2具有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证书应能从相关网站查询,否则视为无效);

3.2.3业绩要求:近5年内,投标人应至少具有2项200MW及以上光伏监理业绩,1项压缩空气储能或地下隧道或矿山施工监理业绩。

3.2.4总监理工程师及其他主要人员要求:总监理工程师应具有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或国家注册造价师证书,年龄不得超过50周岁,提供社保证明,至少担任过2项100MW集中式光伏工程总监理工程师,需附公司任命文件或合同扫描件。

3.2.5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3.2.6本项目不允许分包。

4.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hng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