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缆  电厂  广西  断路器  供电    电力  监理    10kv 

扎赉诺尔煤业有限责任公司灵泉煤矿新开河下Ⅱ3煤层综放开采井上下综合安全性研究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3-08-21     浏览:0    
ta>ta>ta>

 

华能煤业公司扎赉诺尔煤业 灵泉煤矿新开河下Ⅱ3煤层综放开采井上下综合安全性研究服务项目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NZB2023-08-2-218)

项目所在地区: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扎赉诺尔区

1. 招标条件

华能煤业公司扎赉诺尔煤业 灵泉煤矿新开河下Ⅱ3煤层综放开采井上下综合安全性研究服务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企业自筹,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 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扎赉诺尔区

2.2 规    模: 本课题主要针对灵泉煤矿新开河下综放开采井上、下整体安全性进行研究。

2.3 标段划分: 华能煤业公司扎赉诺尔煤业 灵泉煤矿新开河下Ⅱ3煤层综放开采井上下综合安全性研究服务项目标段包1

2.4 服务地点: 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扎赉诺尔区

2.5 服 务 期: 合同签订后一年内完成项目研究报告编制及通过评审验收工作。

2.6 招标范围: 本课题主要针对灵泉煤矿新开河下综放开采井上、下整体安全性进行研究,主要采购内容分四个板块:

新开河地表水体下综放开采安全性研究

本项研究主要针对灵泉煤矿Ⅱ3煤层在新开河下综放开采的井下安全性进行研究,根据新开河流时空赋存特点,进行Ⅱ3煤层新开河下综放开采防治水技术研究,并针对分析结果提出灵泉煤矿Ⅱ3煤层新开河下综放工作面开采方案及防治水技术措施。主要内容如下:

1.系统分析矿井水文地质条件,研究新开河与含水层尤其是第四系含水层之间的水力联系,建立新开河与煤层之间的空间结构关系;

2.利用数值模拟、类比分析等手段对软弱覆岩条件下巨厚煤层综放开采覆岩破坏规律进行研究;

3.对灵泉煤矿Ⅱ3煤层防水安全煤岩柱留设进行研究,以此为依据评价新开河下安全开采的可行性;

4.综合研究成果,对灵泉煤矿新开河下工作面开采方案进行设计,并针对矿井具体条件制定河下工作面开采防治水技术措施。

地表沉陷对新开河影响研究

本项研究主要针对灵泉煤矿已有地表移动实测资料进行总结分析,确定灵泉煤矿Ⅱ3煤层开采地表移动计算参数,并对灵泉煤矿新开河下开采规划进行开采后的地表移动计算分析。主要内容如下:

1.分析灵泉煤矿已有的地表移动实测资料,求取本矿区地表移动计算参数。

2.基于矿区实测概率积分法地表移动计算参数,结合灵泉煤矿开采规划,就灵泉煤矿Ⅱ3煤层开采对新开河的影响进行计算分析,确定现有开采规划下新开河河道及堤坝变形破坏程度。

3.在保证新开河及其堤坝安全的前提下,分别提出井下开采方案、地面维护方案及井上下协调处理的开采维护方案。

4.针对具体的开采方案,进行新开河堤坝移动变形监测设计,指导开采过程中地表监测工作。

堤坝防洪性能分析及治理方案设计

煤层在河下开采,采动必然导致新开河堤坝变形并沉陷,影响其防洪性能,本项研究主要根据地表沉陷预计结果,对新开河堤坝采后防洪性能进行分析,并针对分析结果提出合理的治理方案。主要内容如下:

1.河道及堤坝现场勘查,分析研究其结构及抗采动变形特征。

2.堤坝采后防洪性能分析,堤坝在预计最高洪水位下的功能性研究。

3.针对防洪的堤坝治理方案设计。

4.地表洪水防治措施研究。

地表建构筑物采动影响分析及加固方案设计

对Ⅱ3煤层开采影响区域内的地面道路、桥梁、泵房等建构筑物产生的移动变形情况进行分析,判断其受采动影响条件下是否满足使用要求,并提出相应的加固维护方案。主要内容如下:

1.采动影响区域现场勘察,地表建构筑物分布情况统计;

2.根据建筑结构分析各建构筑物抗变形能力;

3.根据沉陷影响计算结果,统计各建构筑物变形情况,评价其破坏程度;

4.针对重点保护建构筑物提出加固维护方案。

以上内容包含但不限于,详见技术规范书。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通用资格条件

3.1.1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3.1.2投标人财务、信誉等方面应具备下列条件:

(1)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或进入破产程序,生产经营正常且具备合同履约能力;

(2)没有处于行政主管部门或 系统内单位相关文件确认的禁止投标的处罚期间内;

(3)近三年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没有经有关部门认定的因其服务引起的重大及以上质量事故或重大及以上安全事故;

(4)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或者经营异常名录;

(5)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 )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6)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2 专用资格条件

3.2.1资质等级要求:投标人须具有工程设计煤炭行业专业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煤炭行业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资质。

3.2.2业绩要求:投标人须提供2018年1月1日至今至少一项同时包含矿山地质勘察、设计、研究项目业绩。

3.2.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分包。

4.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hng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