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缆  电厂  广西  断路器  供电    电力  监理    10kv 

国投小三峡集控中心监控系统改造项目(二次)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3-11-02     浏览:6    
交货期(天): 365
开标
招标范围: 国投小三峡集控中心监控系统改造项目的设计及所需的服务器设备、网络设备、网络安全设备、操作系统、数据库、应用软件等软硬件设备的采购、调试、出厂试验及指导安装、现场试验,实现远程实时监控;智能报警、智能报表、大屏可视化定制等软件的高级应用开发;集控中心大屏幕显示系统更换、消防监控系统技术改造,系统改造时新、旧系统割接等工作;对招标人技术人员培训及科技创新服务。
供应商基本要求: 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内的民事主体。
供应商资质要求: (1)投标人为本项目所投的计算机监控系统操作软件及一体化平台操作软件须取得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版权局签署的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且投标人须为所提供的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的著作权人(须提供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扫描件),本项目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2)投标人须提供有效的软件成熟度CMMI3级(及以上)资质证书。
供应商业绩要求: 2018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须至少具有2个总控制装机容量500MW及以上的集控中心一体化平台系统建设或改造合同业绩,且均已成功投运。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符合本业绩要求的合同和对应的用户证明扫描件,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首页、服务范围页、签字盖章页,若合同中无法体现总控制装机容量,请提供其他能体现总控制装机容量的证明材料。用户证明须由最终用户盖章,可以是验收证明或使用证明或回访记录或其他能证明合同标的物已成功投运的材料。
供应商其他要求:
供应商拟投入项目负责人最低要求:
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备注: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sdicc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