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石油  规划  电源  仪器  广西  发电  变压器  仪表  电缆  自动化 

面向智能城市的新型融合网络体系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1-07-0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面向智能城市的新型融合网络体系项目招标公告(招标编号:TC210P09A)招标项目所在地区::TC210P09A),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
面向智能城市的新型融合网络体系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TC210P09A)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TC210P09A),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面向智能城市的新型融合网络体系项目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标段3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第1包;002 第2包;003 第3包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第1包;002 第2包;003 第3包:

2.1  本项目要求投标人注册资本应当不少于/万元人民币或者等值货币(按照中国银行在文件递交当日公布的汇率中间价换算)。
2.2  本项目要求投标人具备以下资质类证书: /
2.3  本项目要求投标人提供至少3个(含)近三年(2018年1月1日至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日)承载网网络类项目案例,其中标包1单个合同金额不得低于300万元;标包2单个合同合同金额不得低于200万元,标包3单个合同合同金额不得低于100万元;以合同签订日期或中标通知书为准。须提供合同原件彩色扫描件或中标通知书并加盖公章(合同包括但不限于合同首页、合同金额页、签字盖章页,缺失任意一项视为未提供);
2.4  本项目要求投标人满足以下财务要求:具备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需提供证明文件或承诺加盖公章)。
2.5  本项目要求投标人满足以下信誉要求: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商业信誉和较强的企业综合实力,能够满足招标人的要求,未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提供加盖公章的承诺书)。
2.6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7 若投标人为代理商,需取得针对本项目的原厂授权。
2.8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
2.9其他要求:
(1)投标人必须为具备本项目履约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合法成立并存续的独立于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投标人如为企业法人,须提供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并加盖公章;投标人如为事业单位或其他组织,须提供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登记证或组织机构代码证或其他有效证明文件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2)未处于中国联通供应商黑名单禁入期限内
(3) 处于黑名单禁入期限内的供应商所注册设立的与其现有经营业务相似的其他法人或组织不得参与投标;(根据招标文件格式要求提供承诺函加盖公章);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1年07月06日09时00分00秒---2021年07月12日17时00分00秒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1年07月28日09时30分00秒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1年07月28日09时30分00秒

开标地点及方式:/

七、其他公告内容

本招标项目为面向智能城市的新型融合网络体系项目(招标编号:TC210P09A,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可前来投标。

1.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1.1  项目概况

面向智能城市的新型融合网络体系课题材料购置项目

1.2  招标内容

为了满足国家新区数字孪生系统与融合网络计算体系建设项目“面向智能城市的新型融合网络体系”课题建设需求,满足实时的融合网络协同管理、网络资源智能调度和海量城市网络数据管理等任务。需要购置一批网络设备板卡,用于搭建课题研究、验证所需的网络环境。

本期采购内容包括3部分,分别为:

  1. 面向业务承载和基于ipv6云网融合的能力开放体系构建;

采购预算为180万元(不含税);

  1. 面向数字孪生城市的融合网络及能力开发环境部署;

采购预算85万元(不含税)

  1. 面向智能城市自主可控融合网络架构验证。

采购预算35万元(不含税)。

1.3  本项目划分标包,具体标包划分如下:

标包一招标范围为:面向业务承载和基于ipv6云网融合的能力开放体系构建。

标包二招标范围为:面向数字孪生城市的融合网络及能力开发环境部署。

标包三招标范围为:面向智能城市自主可控融合网络架构验证。

本项目允许投标人同时中标的最多标包数为3个。

 

1.4  本项目设置最高投标限价300万元(不含税),其中标包一采购预算为180万元(不含税);标包二采购预算85万元(不含税);标包三采购预算35万元(不含税)。投标人投标报价高于最高投标限价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  本项目要求投标人注册资本应当不少于/万元人民币或者等值货币(按照中国银行在文件递交当日公布的汇率中间价换算)。

2.2  本项目要求投标人具备以下资质类证书: /

2.3  本项目要求投标人提供至少3个(含)近三年(201811日至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日)承载网网络类项目案例,其中标包1单个合同金额不得低于300万元;标包2单个合同合同金额不得低于200万元,标包3单个合同合同金额不得低于100万元;以合同签订日期或中标通知书为准。须提供合同原件彩色扫描件或中标通知书并加盖公章(合同包括但不限于合同首页、合同金额页、签字盖章页,缺失任意一项视为未提供);

2.4  本项目要求投标人满足以下财务要求:具备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需提供证明文件或承诺加盖公章)。

2.5  本项目要求投标人满足以下信誉要求: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商业信誉和较强的企业综合实力,能够满足招标人的要求,未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提供加盖公章的承诺书)

2.6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7 若投标人为代理商,需取得针对本项目的原厂授权。

2.8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

2.9其他要求:

1)投标人必须为具备本项目履约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合法成立并存续的独立于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投标人如为企业法人,须提供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并加盖公章;投标人如为事业单位或其他组织,须提供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登记证或组织机构代码证或其他有效证明文件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2)未处于中国联通供应商黑名单禁入期限内

3 处于黑名单禁入期限内的供应商所注册设立的与其现有经营业务相似的其他法人或组织不得参与投标;(根据招标文件格式要求提供承诺函加盖公章);

3.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将进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见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凡未通过资格后审的投标人,其投标将被否决。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纸质招标文件获取(本项目为电子招标,不提供纸质招标文件)

4.2  电子招标文件获取

4.2.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2176900分至20217121700(北京时间,下同)(包括法定工休日、法定节假日)。

4.2.2  招标文件

2)本项目仅支持联通沃支付进行招标文件费用支付。

3)登录 ( )“新电子招标投标平台”下载。

注:潜在投标人必须接受电子招标流程。凡有意参加本次招标但尚未注册的投标人,应于本公告发布之日起,登录“联通合作方自服务门户平台”(网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纸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2021728930分(北京时间)。投标文件递交

5.2 电子投标文件的递交:电子投标文件通过 ( )“新电子招标投标平台”递交,投标截止时间为2021728930分。

电子招标投标系统解密异常时的处理要求:当电子投标文件出现投标异常时,应及时联系系统支撑人员解决。若在投标截止时间之前仍未解决,在开标前投标人须提供在投标截止时间之前进行投标操作出现异常的证明材料,如至少2张不同操作步骤(包含上传、提交操作等)的系统桌面的全幅截图(需加盖公章或法人或法人授权代表签字),并经招标人确认,则该投标人的投标文件以电子U盘投标文件为准,电子投标文件同时失效。招标人有权对投标人提供的证明材料进行核实,如果发现投标人提供虚假信息,将追究提供虚假信息的责任。

5.3  本项目将于上述同一时间、地点进行开标,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邀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者其委托的代理人须准时登录 ,并在网上用IPASS进行签名确认开标结果。如对开标情况有异议,请在30分钟内联系招标代理机构,超时确认将视为确认开标结果。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的代理人未按时参与网上开标的,视为弃标处理。

5.4  出现以下情形之一时,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不予接收投标文件:

5.4.1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

5.4.2  未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

5.4.3  未按照本公告要求获得本项目招标文件的。

5.5 投标人针对 注册、电子钥匙办理、网上招投标操作等相关业务的咨询,请直接拨打 技术支持联系电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