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石油  规划  电源  仪器  发电  广西  变压器  仪表  电缆  自动化 

金川区二期25兆瓦并网光伏发电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1-07-08     浏览:0    
核心提示:对该项目的EPC总承包工程进行公开招标。现将本次招标相关事项告知如下: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项目概况:杭州帷盛太阳能科技
 对该项目的EPC总承包工程进行公开招标。现将本次招标相关事项告知如下: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杭州帷盛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金川区二期25兆瓦并网光伏发电项目位于甘肃省金昌市金川区西坡区域,装机容量为25MW(交流侧容量),该项目采用分块发电、集中并网方案,将系统分成2个4.10345MWp和6个3.83916MWp的分区,经100台250kW组串逆变器逆变为交流,由6台3000kVA美式箱变和2台3500kVA华式箱变升压至35kV。8个发电分系统输出35kV电压后,再经过2条集电线路接入甘肃金昌帷盛一期已建110kV汇集站。本项目35kV集控站与一期25MW项目集控站共用,不新建35kV集控站,集控站(已建)位于金昌帷盛光伏110kV升压站内,原35kV侧采用单母线接线,共有8个间隔,分别为5回电源进/出线、2回滤波支路(备用)、1回无功补偿。本项目以2回集电电缆线路接入预留#2、#3集电线路进线间隔内。
 
2.2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标的为完成杭州帷盛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金川区二期25兆瓦并网光伏发电项目的所有勘测、设计、采购、施工、调试、检验、验收工作及一期快频改造工作。具体如下(包括但不限于):
 
(1)勘测、设计:光伏方阵场区、高压电缆布置区域、道路及相关附属设施进行详细地质勘查,并编制和提供详勘报告。完成整个工程项目光伏方阵区、箱变基础土建施工、设备安装、道路及相关附属设施等工程的初步设计(光伏方阵区:支架基础及安装、箱变基础及安装、逆变器基础及安装、汇流箱基础及安装、组件安装、场区防雷接地装置安装、汇流电缆敷设等。)、施工图及竣工图;完成本项目快频响应安装调试和一期金昌帷盛25MW光伏项目的快频响应技术改造(技改主要工作:逆变器升级、站内AGVC改造、通讯管理机改造、技术方案报备和检测申请等),编制入网试验及快频检测报告,并完成调度备案等工作;完成项目自动化网络数据双网接入及调试、PMU装置接入及调试等;完成相关设计接口协调配合、设计评审、施工图会审、设计交底及现场设计代表等服务。测量工作已由招标人另行委托完成,投标人可使用,但招标人不就其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任何责任,是否需要复测由投标人自行决定。
 
(2)设备和材料采购:按照本招标文件中的技术要求,编制技术规范书并经招标人审定,完成所有变配电区设备、光伏区设备、全站电力及控制电缆、光缆及所有施工涉及到的相关材料的采购、运输、卸货、场内运输和管理及配合调试。
 
(3)土建、安装、调试:场内外所有土建工程(主要包括光伏场区支架、箱变、逆变器、汇流箱基础、及配套设施基础等内容)、建筑安装、施工、试验及调试;负责整个项目的系统调试及安全稳定可靠性试运行,满足项目验收条件,以及试运行、考核验收、培训和最终转入正式运行交付使用等。
 
(4)工程协调与服务:协助招标人完成所有设计审批备案及办理开工手续,配合招标人处理工程建设中涉及的政策处理相关事宜,购买建设期工程一切险等保险;负责技术培训、生产移交、以及质保期内的相关服务等,并协助招标人通过并网验收、专项验收、竣工验收和各种证照手续办理及调度、通信协议办理等。
 
(5)工程设计、施工和设备选型应满足当地环保、消防、水保、防洪、国网电力公司、电力建设质量监督等验收要求(即便在招标范围内没有载明,但实际证明是确保项目发电运行、确保通过各方验收所必须的服务,则需纳入设计、采购、安装及提供服务范围并最终由招标人确定)。
 
(6)试运行:移交前的试运行工作由投标人负责。
 
(7)验收:各专项验收、国家电网公司并网验收、项目公司组织的法人验收及政府主管部门的综合竣工验收等均由投标人负责。
 
2.2计划工期:
 
计划开工时间:2021年8月开工
 
计划并网发电日期:2021年12月20日前光伏电站装机容量达到100%且全容量并网发电。
 
2.3标段划分:
 
本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
 
3.资质条件
 
3.1资质须满足:投标人须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或电力行业(新能源发电)专业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
 
3.2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要求(以下三条须同时满足)
 
1)拟派项目经理具有注册在投标人单位的机电工程专业或建筑工程专业的一级注册建造师或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或一级注册建筑师或注册电气工程师资格证,必须提供相应的社保缴纳证明材料及执业证书复印件(原件备查)。若投标人为施工单位,拟派项目经理应具有“三类人员”B类证书。
 
2)近三年(2018年7月1日以来)以项目经理身份完成过25MWp及以上太阳能光伏发电工程设计或施工或EPC总承包投运业绩,(须提供相应合同复印件,至少包括首页、签字盖章页、体现工作范围内容的页面,以及体现项目经理身份的证明材料;并提供并网验收证明材料或投产证明材料或竣工验收证明材料)。
 
3)在投标截止日存在在其他任何在建合同工程上现任项目负责人的,不得以拟派项目负责人的身份参加本次投标。在建合同工程的开始时间为合同工程中标通知书发出日期(不通过招标方式的,开始时间为合同签订日期),结束时间为该合同工程通过验收或合同解除日期。
 
3.3业绩要求
 
投标人近三年(2018年7月1日以来)具有25MWp及以上太阳能光伏发电工程设计或施工或EPC总承包投运业绩(须提供相应合同复印件,至少包括首页、签字盖章页、体现工作范围内容的页面,以及并网验收证明材料或投产证明材料或竣工验收证明材料)。
 
3.4其他要求:
 
3.4.1财务要求:要求近三年财务状况良好,连续两年无亏损,提供近三年(2018-2020年度)经第三方出具的财务审计报告;
 
3.4.2信誉要求: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本项目招标投标活动;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中国政府采购网;投标人在全国市场主体(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不得存在被吊销营业执照或被吊销(撤销、注销、收缴)相应资质(许可、认证)类证书、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并在处罚期内,不存在其他影响投标及履约能力的情形,并在“信用中国”网站查询中不存在被最高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投标人、法定代表人及拟派项目经理近3年内无行贿犯罪档案记录。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参加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领取时间:2021年07月7日 08:30:00至2021年07月12日23:59:59。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2883525
 
手机:13522854862  18810099894
 
微信号:13522854862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