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石油  规划  电源  仪器  发电  广西  变压器  仪表  电缆  自动化 

宁夏煤业公司煤制油分公司仪表管理中心控制阀保运服务项目公开招标项目(第2次)招标公告

   日期:2021-07-08     浏览:0    
核心提示:宁夏煤业公司煤制油分公司仪表管理中心控制阀保运服务项目公开招标项目(第2次)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名称为:宁夏煤业

宁夏煤业公司煤制油分公司仪表管理中心控制阀保运服务项目公开招标项目(第2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宁夏煤业公司煤制油分公司仪表管理中心控制阀保运服务项目公开招标,招标人为宁夏煤业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单位为:宁夏煤业有限责任公司煤制油分公司,资金来源为自筹。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 项目概况:国家能源集团宁夏煤业公司煤制油项目年产400万吨,全厂生产装置主要包括动力、空分、气化、净化、硫回收、甲醇、油品南北区、油品加工、尾气回收、一循、二循、三循、给水消防泵站、中间罐区、固废焚烧、厂外给水泵站、余热回收、成品罐区、除盐水、污水处理、含盐废水、深度污水处理、上游火炬、下游火炬等装置。

煤制油全厂仪表控制阀共计2.2万余台,由于现场阀门的类型、结构、品牌多,维修难度大,阀门出现故障后维修周期长。为了减少库存压力,降低阀门维护成本,提高调节阀标准化、专业化管理水平,需要委托专业公司负责煤制油仪表控制阀日常维护、保养、检维修。

招标范围:

1)包括煤制油全厂各装置仪表控制阀的运行维保、厂内检维修工作(含检修厂房内仪表控制阀维修)。

2)包括煤制油全厂各装置仪表控制阀(除球阀和气化高压盘阀)的厂外维修,如厂内不具备维修条件,需进行外送维修的,经招标方确认和审批后,中标方返厂维修,维修费用按照中标维修单价及数量据实结算。

3)包括除仪表控制阀气路附件以外,阀体及执行机构的日常维护、保养、检维修等作业内容,建立健全档案;包含所有仪表控制阀执行机构的上下线,6寸及以下各类仪表控制阀门上下线;所有仪表控制阀的搬运、拆检、清洗、打磨。

4)按照招标人要求进行检修厂房标准化创建和班组建设,配备日常检修所需工器具、安全防护器具、车辆等器具。

5)现场驻厂保运人员不低于50人其中:项目负责人1名,技术员1名,操作工48名(含兼职焊工、叉车司机和安全员各1名)。

6)全装置停车大检修时需按招标方要求增加人员,人工日单价仍维持合同价格。

7)煤制油公司推行“无检修日”规定,并且为了保障保运人员休息时间,日常保运人工出勤工日每人月度不得超过27.5天。

8)投标方至少应为其工作人员购买人身意外伤害险,赔偿限额:死亡、伤残不低于人民币100万元/人;医疗费用不低于人民币20万元/人。

 

2.2其他:项目地点:宁夏回族自治区灵武市宁东镇煤化工基地。
计划服务期:三年,实际开工日期以招标方通知为准。(合同期内每年进行考核,考核合格后继续履行合同,考核不合格,招标人有权单方终止合同;合同累计总金额达到但不超过合同约定的暂定总金额或合同约定的有效截止日期到达,则终止合同执行,两者以先到为准)。
结算及付款方式:
结算:(1)人工费:根据固定综合人工日单价、实际出勤人员及考勤情况(月人均出勤不大于27.5工日)按月据实结算。(2)维修费:阀门维修(加工)完成,经招标方验收合格后,根据实际工作量及中标单价按月据实结算。
付款:(1)人工费按当期结算额全额付款。(2)维修费结算完成后支付当期结算费用的90%,剩余10%为质保金,质保期1年(质保期从阀门维修上线后开始计算)。(3)付款依据结算后的财务挂账额支付,全额银行承兑汇票。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要求:(1)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2)投标人应具有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颁发有效的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老证:许可范围包含调节阀A1和蝶阀(A1或A2)。新证:许可范围包含压力管道阀门(金属阀门)A1级和A2级)】;并且具有中国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颁发有效的《石油化工检维修资质证书》(或《检维修能力评定报告》),检维修能力评定类别含E4-Ⅰ。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2015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应至少具有1份单项合同金额不小于250万元的煤化工或石油化工企业仪表控制阀保运业绩,且合同服务期限不低于12个月(含12个月)(业绩若为固定金额合同以合同确定的金额为准;业绩若无法体现合同总金额,须提供合同及结算证明)。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和对应的用户证明扫描件,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日期、合同金额、服务范围等信息;用户证明须由最终用户盖章,可以是验收证明或使用证明或回访记录或其他能证明合同的材料。

【4】信誉要求:/

【5】项目负责人的资格要求:项目负责人具有中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专业为机械或自动化类(提供项目负责人的职称证扫描件,且项目负责人须为本企业在职人员,提供企业为项目负责人近6个月的缴纳养老保险缴费证明,附网上查询页面或其他查询方式的查询页面)。

【6】其他主要人员要求:技术员具有高级技师或助理工程师及以上职称,专业为机械或自动化类(提供技术员的高级技师证或职称证扫描件,且技术员须为本企业在职人员,提供企业为技术员近6个月的缴纳养老保险缴费证明,附网上查询页面或其他查询方式的查询页面)。

【7】设备要求:/

【8】其他要求:/

<<<母子公司资质业绩不得互相借用>>>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完成供应商注册。

4.2购标途径:已完成注册的投标人请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

4.3招标文件开始购买时间2021-07-09 09:00:00,招标文件购买截止时间2021-07-15 17:30:00。

    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联 系 人: 柴 源        联系方式:13810007781 (微信同号)   
    邮    箱:1490789738@qq.com   传    真:010-51957412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
,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
   电力招标采购网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