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石油  电源  规划  仪器  变压器  广西  发电  仪表  电缆  变电站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山西省分公司御银品牌ATM/CRS设备维保服务招标公告二次

   日期:2021-07-2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  1、招标条件  中国邮政集团 山西省御银品牌ATM/CRS设备维保服务已由中国邮政集团 山西省批准,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

  1、招标条件

  中国邮政集团 山西省 御银品牌ATM/CRS设备维保服务已由中国邮政集团 山西省 批准,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采购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招标编号:CFDFW2107750392

  2.2项目

  2.3招标内容:对下列参保设备提供全包式的维护服务,包括ATM/CRS设备整机维护、设备内置摄像头、随机采购的UPS、防窥罩、异形插卡口、防盗刷电磁干扰模块等所有随设备采购及后期外置的软硬件配置。对非人为原因或非不可抗拒原因造成的设备硬件损坏或故障,投标人需提供更换原厂备件。本次招标共划分为一个标段。

  品牌

  ATM

  CRS

  终端软件类型

  维保合同期限

  型号

  台数

  型号

  台数

  御银

  A4、A4(08)、A5、A5(08)

  269

  K1(08)、K2(08)、

  K3、K4

  544

  WINDOWS非跨平台/WINDOWS跨平台/LINUX跨平台

  2021.10.1- 2023.12.31

  注:

  1、使用非跨平台软件的设备支持Windows操作系统,使用跨平台软件的设备支持Windows操作系统和Linux 操作系统。

  2、如有新到保的或者市分准备重新启用的御银品牌自助设备,按照本次采购的维保服务框架协议执行。

  2.4服务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港澳台除外)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有能力为本项目提供货物和服务。

  3.2投标人须提供御银针对本项目出具的原厂配件授权书或配件采购协议,如投标人为本次招标设备制造商无须提供。

  3.3投标人的经营范围与项目需求相适应;投标人须承诺按照招标人要求提供增值税发票。

  3.4投标人近3年(2018年1月以来)至少完成过1项,单个合同金额100万元及以上同类型ATM/CRS设备维保服务业绩。

  3.5投标人须具有良好的信誉,具有良好的资金、财务状况;本次招标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记录;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投标人和法定代表人近三年在中国裁判文书网中无行贿犯罪案件记录。

  3.6投标人具有下述情况之一的,不得同时参与本项目的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董事、监事、总经理、副总经理和财务负责人相互兼职的关联企业;法律法规规章规定的具有关联关系的其他情形。

  3.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并不得转包与分包。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⑵报名单位须凭企业数字证书(CA)办理项目后续电子投标事宜,之前未办理企业数字证书(CA)的企业需要登录《中国邮政电子采购与供应平台》,点击门户网站【用户中心】中【CA办理】按钮,根据系统提示与要求完成数字证书申请。

  ⑶投标报名资料:

  投标人需提供下列有效证明资料加盖公章的扫描件(注:请按照顺序将所有报名资料的扫描件放到一个PDF文件内,只上传一个PDF文件即可,上传时文件夹命名为所投项目编号+公司名称,出现未按照规定上传、资料不全、资料不合格的情况,招标人有权拒绝)。①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或单位介绍信(需注明联系人、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招标文件付费方式:招标文件费用汇到代理机构账户

  

  开 户 行:中国建设银行太原钢城支行

  账    号:1400 1815 3080 5050 3168

  行    号:105161004058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递交时间:电子版与纸质版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均为2021年8月13日9时00分(北京时间),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中国邮政电子采购与供应平台》(8 )递交加密的电子版投标文件,并在2021年8月13日9时00分之前完成纸质版投标文件和电子版投标文件“签到”流程。

  递交解密

  5.2逾期或不符合规定的纸质版和电子版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post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