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石油  电源  规划  变压器  仪器  仪表  广西  发电  电缆  变电站 

绵阳市游仙区激光产业园项目设计施工EPC总承包

   日期:2021-07-3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招标公告绵阳市游仙区激光产业园项目设计施工EPC总承包(项目名称)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1.1本招标项目绵阳市游仙区激光产业园项目

招标公告

绵阳市游仙区激光产业园项目设计施工EPC总承包

(项目名称)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1.1 本招标项目绵阳市游仙区激光产业园项目设计施工EPC总承包(项目名称) 已由绵阳游仙区发展和改革局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  绵游发改发规[2020]335号(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绵阳惠东投资控股 ,建设资金来自争取地方债券资金、政府拨款、自筹及其他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施工总承包(EPC)进行公开招标。

 

1.2 本招标项目为四川省行政区域内的国家投资工程建设项目,绵阳游仙区发展和改革局(核准机关名称)核准(招标事项核准文号为绵游发改发规[2020]335号的招标组织形式为委托招标)。招标人选择的招标代理机构是 河北筑城工程招标咨询 。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标段划分:1 个标段

2.2 建设

2.3 建设内容及规模:项目拟建设激光产业园区(共计340.94亩),规划新建电源厂房、激光材料厂房、雷达系统厂房、低空厂房、特防厂房、小机载厂房、光控厂房、研发厂房、办公用房、食堂、设备用房、门卫室等及相关附属配套设施(园区道路、绿化、管网、消防、停车场等)的建设,新建总建筑面积约22万平方米。

2.4 总投资约118905.3万元(其中建安工程费约101857.49万元)。

2.5 计划工期:730 日历天

2.6 招标范围本工程建设项目的全过程设计(含基坑支护专项设计等)施工、设备采购安装及调试、安防技防、智能化、工艺等全过程总承包。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3.1.1 独立法人资格。

3.1.2 资质等级要求:

 

 

  设计

 

  施工

 

3.1.3 类似项目业绩:2018 1  1 日至今至少有 1 个已完工或正在施工建筑面积15万平米及以上

 

建筑类施工业绩(联合体投标时,联合体牵头人提供)20181月1日至今至少有1个建筑面积15平米及以上的房屋建筑工程设计业绩(联合体投标时,设计单位提供

 

3.1.4 信誉要求:投标人未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未处于四川省行政区域内投标禁入期

 

内,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所有成员应满足上述要求

 

3.1.5 企业注册地不在四川省行政区域内的外地企业,省外施工企业须提供有效的《四川省省外建筑企业入川承揽业务验证登记证》或《四川省省外施工、监理入川承揽业务信息录入证》或《四川省省外建筑企业入川信息报送电子登记表》,省外勘察设计企业须提供有效的《四川省省外企业入川从事勘察设计动验证登记证》或带二维码的《四川省省外勘察、设计入川承揽业务信息录入证》,并在人员、设备、   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

3.2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1)具备有效的联合体协议书,联合体成员(含牵头人)家数应不超过 2家(含 2家);(2)联合

 

体牵头人须具备国家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级及以上资质;(3)联合体各方不得再

 

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本招标项目中投标;(4)组成联合体的,由联合体牵头人报名即可;

 

5)其他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5.2 投标文件递交的地点为绵阳市 服务中心本项目开标室【绵阳市三江西路北段 1 号桃花岛商业街第 4 幢商业楼过桥右转 200 米处)】,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gzy.g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