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石油  电源  变压器  规划  仪器  仪表  电缆  广西  发电  变电站 

福建罗源湾项目橡胶地板公开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21-08-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招标 神华福建罗源湾储煤发电一体化项目发电厂工程,项目业主为神华(福州)罗源湾港电 ,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
招标   神华福建罗源湾储煤发电一体化项目发电厂工程,项目业主为神华(福州)罗源湾港电 ,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福建神华罗源湾电厂新建工程位于福建省福州市连江县罗源湾港可门作业区,由神华福建能源 投资建设,电厂规划容量为4×1000MW燃煤发电机组,本期工程安装2×1000MW国产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同步建设烟气脱硫和脱硝装置,并留有扩建条件。
招标范围为:(1)投标人应提供完整的汽机房运转层橡胶地板的设计、供货及验收的所有内容,所有为完成上述工作而发生的费用均包含在合同中。
            (2)投标人应在本次投标文件中提供橡胶地板警示线设计及安全通道方案设计,在实际供货前结合现场情况提供警示线及安全通道优化设计方案。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2)2016年8月至投标截止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投标人须至少具有国内非同一火电厂应用于汽机运转层平台橡胶地板成套供货业绩2份(单项合同供货量不低于4200㎡),且均已成功投运。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和对应的用户证明扫描件,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日期、物资名称型号、合同供货数量及关键技术参数等信息(提供项目名称);用户证明须由最终用户盖章,可以是验收证明、使用证明、回访记录或其他能证明合同标的物已成功投运的材料。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接受代理商投标。
4)投标人为生产商的,需具有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投标人为代理商的,其代理销售的品牌生产商需具有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投标人为代理商的,还需提供代理品牌生产商针对本项目的有效授权书。
5)近三年内没有出现所供产品质量重大事故。
四、招标文件获取:
  获取时间:2021年8月24日10时00分-2021年8月29日10时00分
标书费必须由投标人所在单位银行账户进行银行转账或电汇(不接受以个人名义电汇)并在备注中注明“福建罗源湾项目橡胶地板投标标书费”收款信息如下:
单位 帐号: 222082060810001 。
(3)递交标书费后在电子采购平台下载招标文件。
五、投标文件递交:
通过 ( )即可操作
递交截止时间:2021年9月13日10时00分
六、开标时间及
如您已有 的帐号,请 >>登录平台后,直接进行公告签收及投标操作; 否则请填写下面的 >>参与投标登记表,进行基本信息的登记。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ee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