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石油  电源  变压器  规划  仪器  仪表  电缆  广西  发电  变电站 

长江大保护污水处理厂次氯酸钠等生产药剂采购项目招标

   日期:2021-08-2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  长江大保护污水处理厂次氯酸钠等生产药剂  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TGT-LZGS-WZ202102D)  项目所在地区:安徽

  长江大保护污水处理厂次氯酸钠等生产药剂

  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TGT-LZGS-WZ202102D)

  项目所在地区:安徽省

  一、招标条件

  本长江大保护污水处理厂次氯酸钠等生产药剂采购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其他资金 / ,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

  规模:/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长江大保护污水处理厂次氯酸钠等生产药剂采购项目。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长江大保护污水处理厂次氯酸钠等生产药剂采购项目)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详见本招标公告“七、其他”;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21年08月20日08时30分到2021年08月26日17时00分;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1年09月08日10时00分;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1年09月08日10时00分;

  开标

  七、其他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长江大保护污水处理厂次氯酸钠等生产药剂采购项目已获批准,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本次长江大保护污水处理厂次氯酸钠等生产药剂采购,主要应用于安徽省芜湖市、六安市、马鞍山市,江西省九江市、彭泽、万安,湖北省武汉市、宜昌市、十堰市、孝感市、荆门市,湖南省岳阳市、株洲市等地长江大保护项目,预计本次次氯酸钠等生产药剂需求总量约为12986吨、实验室药剂24种(安徽省芜湖市、六安市、马鞍山市,江西省九江市、彭泽县、万安县,湖北省武汉市、宜昌市、十堰市、孝感市、荆门市,湖南省岳阳市、株洲市等长江大保护项目所在地,根据各项目开工情况,长江流域其他长江大保护项目所需污水厂站生产药剂均在本次供货范围内)。

  2.2 招标范围

  长江大保护污水处理厂次氯酸钠等生产药剂,数量总计约12986吨、实验室药剂24种。

  本次集中采购内容为次氯酸钠等生产药剂的制造及供货、工厂检验、包装、运输、卸车、交验、技术指导及质保服务等其他相关服务。实际采购量以各水厂、处理站实际需用量为准,所有物资分批次交货。

  2.3交货要求

  交货时间:计划交货日期为2021年9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买方有权根据现场实际情况以函件等形式延长合同交货期6个月或双方协商延长到大于6个月的更长期限);本项目所有物资分批次交货,卖方在收到买方交货通知后5个日历天内完成该批次供货。

  交货地点和方式:项目所在地买方指定地点(包含但不限于安徽省芜湖市、六安市、马鞍山市,江西省九江市、彭泽县、万安县,湖北省武汉市、宜昌市、十堰市、孝感市、荆门市,湖南省岳阳市、株洲市等长江大保护项目所在地,根据各项目开工情况,长江流域其他长江大保护项目所需污水厂站生产药剂均在本次供货范围内),交货地点可能有城市建成区或乡镇,卖方自行考虑交通运输及卸货、城区交通管制措施,夜间卸货的情况。采购物资跨省域(如:江苏、浙江、重庆等地)调货,调货比例不超过暂定合同总额的10%或100万元(以先到为准),价格以临近区域中标单价结算,不执行价差调整。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资格条件:

  投标人应同时满足以下资质条件、业绩要求,并在财务、信誉等方面满足招标文件要求:

  (1)资质要求(以下三点须同时满足):

  ①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次氯酸钠生产制造商或授权代理商,若投标人为授权代理商,其代理的生产制造商不得超过2家,生产制造商与其授权代理商不能同时参与投标;

  ②生产制造商或授权代理商代理的生产制造企业需具备次氯酸钠年产能不低于1.5万吨的生产能力,并提供生产制造商或授权代理商代理的生产制造企业的相关产能证明文件(如:环境影响报告书的批复文件或安全生产许可证或竣工验收文件等其他政府部门文件);

  ③投标人须具有有效期内的危化品经营许可证。

  (2)业绩要求:2018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具有3个及以上在污水处理厂使用的单个合同金额不低于100万元的次氯酸钠供货业绩(须提供合同协议书、清单及至少一批次药剂供货证明材料及用户使用证明),若投标人为授权代理商,可提供其代理的生产制造商业绩;若业绩为单价合同,须提供累计供货金额不低于100万元的证明材料。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投标人不能作为其他投标人的分包人同时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见本招标公告“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2 招标文件仅提供电子版,售价为500元(招标文件及电子采购平台服务费),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4.3 潜在投标人须登陆中国长江三峡集团 电子采购平台(网址:/,以下简称“电子采购平台”,服务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tgtiis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