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石油  电源  变压器  规划  仪器  仪表  电缆  广西  发电  变电站 

镶黄旗新能源产业园区物业服务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1-08-3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镶黄旗新能源产业园区物业服务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一. 招标条件内蒙古受锡林郭勒盟镶黄旗协鑫能源 的委托,对镶黄旗新能源产业

镶黄旗新能源产业园区物业服务采购项目

公开招标公告

. 招标条件

内蒙古 受锡林郭勒盟镶黄旗协鑫能源 的委托,对镶黄旗新能源产业园区物业服务采购项目采用公开招标的方式进行招标,欢迎符合要求的投标人前来参加。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

2、项目编号:0651-21081019

3、招标内容及范围:

1)保洁服务:

1园区内所有道路的清洁卫生。

2)园区内综合楼的清洁卫生,包括大厅、走廊、会议室、卫生间、办公室的地面、办公家具、天花板、门窗、楼梯及扶手、玻璃。

3)公共区域(餐厅、活动中心)的清洁卫生,包括走廊、地面、卫生间、各楼层的楼梯、各平台,不含设备、管道等设施。

4将园区内的生活垃圾、收集到甲方指定地点,对堆放区域每月进行消杀一次,垃圾桶定期清洗。

5)负责园区内四栋综合楼、餐厅、活动中心、水电维修(含路灯),卫生间、洗衣间排水管道的清理和疏通,确保排水畅通。

2)保安服务:

1负责园区设备、材料等物资的安全检查工作,发现、报告安全隐患,防止发生火灾等安全事件、抢劫、盗窃等不法侵害。

2)负责园区异常情况登记报告、安全应急事件处理,维持园区正常的安全秩序。

3)园区门岗每天24小时值班,以下时间段(重大活动接甲方要求)立岗:每周一至周五730-8001700-1730

4)负责园区出入口的值守、登记,外来人员的检查、验证、物资进出管制等管理工作,检查确认符合甲方规定并履行登记手续后,予以放行。

5)来访人员接待、通知、引导等工作。

6)甲方人员上班作业期间的外出登记,上下班考勤纪律的监督等工作,并保留登记备案管理工作。

7)指挥、疏导出入车辆,负责园区交通秩序的维持及车辆的停放、登记管理工作。

8)负责收发快递、信函报刊、并做好登记工作。

9)其他需要服务的内容:【纯净水接收和办公室发放,临时安排的物品搬运】。

3)绿化服务:

1)施肥(含施有机肥和无机肥):根据草坪、苗木的生长情况确定合理的施肥时机,每年施肥不少于三到五次。

2)除杂草:清除绿化区域内所有杂草,除草遵守早除、除小、除了的原则,保证杂草覆盖率≤5%

3)浇水:包括草坪、树木等全部绿化植物的灌溉、浇水及叶面喷水等,浇水次数根据天气干旱及植物生长情况确定。

4)修剪:包括草坪修剪及树木、花木修剪,以及绿篱、球类的修剪,草坪修剪遵循草高1/3的原则,不定次数,剪后立即清除断草、碎屑。各种树木、花木、果木的修剪分为冬剪、春剪、夏剪。树木、花木前期整形修剪,目的为培养中心主干、主枝,造就理想的观赏造型。

5)防止病虫害:草坪、树木、花木等绿化植物发生的病虫害及时防治、消灭、保证害虫密度≤3/平方米。

6)补植及修复、复播:补植包括草坪补植和树木补植。凡在养护期内出现草坪、树木大面积死亡(非人为)等,乙方负责补植。一年生草坪,乙方负责复播。

4)负责生活区水、电、暖日常维护维修工作。

5)负责水、电、污水、网络等包括但不限于其他的日常管理工作缴费开票工作,费用由业主承担。

注:详细说明详见招标文件“服务内容和要求”。

4、服务期限:3年;

5、服务

6、项目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服务能力;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2、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以上法人,或投标人和投标人的母公司、全资子公司、控股公司,只能有一家参加投标;

3、拟派项目经理须持有物业管理岗位证书或项目经理职业资格证书;

4、投标人近三年(20181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须至少具有一项类似项目服务业绩

5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 )或中国 ( ) 等渠道查询的信用记录,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不得参与投标。

注: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凡符合上述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均可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报名时间、地点及要求

1. 报名及发售文件时间:202189日到2021813日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15:00-17:30,逾期不再受理。

2.

5)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 )或中国 ( ) 等渠道查询的信用记录(彩色打印并加盖企业公章);

4、采购文件

标书款电汇至下列

  名: 内蒙古 蒙中

开户行行号: 105203066450

  号: 15050166664500000147

注:可接受电子方式报名,将报名资料扫描以Word格式发 招标文件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给各合格潜在投标人。

2

.投标人文件的递交

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详见招标文件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2、递交投标文件

3、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之后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纸质投标文件、电子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不接受邮寄方式提交投标文件。

.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