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石油  电源  变压器  规划  仪器  仪表  电缆  广西  发电  变电站 

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黔桂线车河、都街变电所110KV断路器大修业务外包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宁铁代服招〔2021〕116号)

   日期:2021-08-3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 黔桂线车河、都街变电所110KV断路器大修业务外包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宁铁代服招〔2021〕116号)"
"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 黔桂线车河、都街变电所110KV断路器大修业务外包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宁铁代服招〔2021〕116号)","notCont":"

一、招标条件

受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 柳州供电段委托,广西宁铁监理咨询 作为招标代理机构,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招标内容(详见《招标文件》,以《招标文件》为准):

包件号

服务名称

工作量

项目期限

不分包

黔桂线车河、都街变电所110KV断路器大修

黔桂线车河、都街变电所共计4台110KV断路器拆除、基础重做、更换安装及调试

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前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详见《招标文件》,以《招标文件》为准):

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符合所投项目经营范围,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

2.投标人或其投标产品不存在国家行政机构、中国国家铁路集团 信用评价、质量检查、招投标或物资供应等方面处于暂停合作、禁止采购、停用的状态;投标人所投铁路产品无国家铁路局或中国国家铁路集团 质量监督检查或抽查不合格情形(复查通过除外);投标人没有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投标人没有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投标人没有与招标人及其所属单位正在进行仲裁或诉讼;投标人或其投标产品在招标人及其所属单位因质量、履约、廉洁等方面造成较大负面影响,受到招标人相应处理的,按招标人有关规定期限执行。

3.投标人提供20192020年的企业年度财务会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的复印件并加盖公章。投标人因成立时间较短,无法提供企业年度财务会计报表的,应提供成立以来的财务状况表并加盖公章。

4.投标人具有电气化铁路二级以上(含二级)施工资质。

5.不接受代理商、联合体参加。

6.投标人资格审查采取资格后审的方式。

四、招标文件获取

1. 招标文件工本费每个包件100元,售后不退。

2.请通过电子邮件方式进行报名。请将以下3份报名资料同时发

3.报名邮件主题格式:宁铁代服招〔2021〕116号+投标单位名称。(注意:邮件未被系统自动退回的,可视为报名资料发送成功,不需要

4.对报名资料齐全并按指定账户缴纳标书工本费的投标人,通过电子邮件发售《招标文件》。未

5.未在“国铁采购平台”注册的供应商先自行注册,注册为免费注册,注册后可查看附件。

6.按照《中国铁路总公司物资供应商信用评价管理办法》相关规定, 按照《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公司物资供应商关系及信用评价管理实施细则》相关规定,参与铁路物资活动的物资供应商必须接受中国国家铁路集团 信用评价管理。

五、投标文件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递交地点以招标文件为准。

2.投标人须为国铁采购平台注册供应商,招标人不接受非国铁采购平台注册供应商递交的投标文件。

六、开标时间和地点

开标时间和地点以招标文件为准。

七、

详细地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953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