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石油  电源  变压器  规划  仪器  仪表  电缆  广西  发电  变电站 

海南自贸港运营中心项目设计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1-09-02     浏览:0    
核心提示:海南自贸港运营中心项目设计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名称为:海南自贸港运营中心项目设计公开招标,资金来源为
 

海南自贸港运营中心项目设计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海南自贸港运营中心项目设计公开招标,资金来源为自筹。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  

2.1.1项目情况介绍

海南自贸港运营中心项目,是贯彻落实海南省政府与国家能源集团《战略合作协议》的重要内容,也是集团设立海南区域总部,统筹驻琼企业和产业协调发展,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的具体体现。国能置业(海南)有限公司拟在海口江东新区建设集团海南自贸港运营中心项目,满足集团驻琼企业办公、协调相关产业运营需求。

2.1.2本项目招标范围

本项目设计范围包括概念方案设计、方案设计、初步设计及施工图设计,编制可行性研究报告。包括且不限于地基基础(含桩基础)、基坑支护、降水、人防、建筑、结构、幕墙、建筑外装饰、给排水、海绵城市、供暖通风与空气调节(空调设计楼宇每层分开控制,并考虑疫情防控通风量要求)、建筑电气、环保、节能、绿色建筑(三星级)、交通标线、标识标牌、抗震支架、智能化系统、挡墙护坡、燃气、三网通、室外总体及附属等红线范围内全部室外地下管线设计、基于BIPV光伏建筑一体化的设计等专业工程的设计不包括室内精装修设计和室外景观绿化、夜景照明设计。

其中施工图设计包括但不限于建筑工程、结构工程、安装工程、电气工程、通风工程、室外总体工程、消防工程、人防工程、建筑智能化工程、幕墙工程、消防设施工程、环境工程、附属工程、海绵城市、防洪、绿色建筑、节能设计等本工程的一切设计及工程概算及说明等,还应包含所有子项所涵盖专业及其相关专业全过程设计及后续的深化设计,以及配合设计文件报批、报建、评审等后续服务、市政配套管线(含从电网公司接驳点后的所有供配电系统)接入建筑涉及的接驳设计、竣工验收、备案等,并按照海口市相关部门关于城建档案要求,做好相关资料上报及配合工作投标人采用BIM技术进行施工图设计,并满足BIM 技术由设计向深化设计延伸,实施BIM场景;向招标人提供BIM 模型、碰撞报告、管线综合相应的报告成果和优化建议。

同时中标的设计单位还须配合做好室内精装修室外景观绿化、夜景照明设计单位完成相关签章、出图、图纸审查工作。  

2.1.3项目规模

项目占地35.12亩(23415平米),容积率≤1.2,建筑密度≤35%,建筑限高≤24米,绿地率≥30﹪。与之毗邻的39.21亩土地全部做园林景观设计,此部分景观园林面积不增加项目绿地率。详见附图。

功能分区:地下一层。地上分为三部分功能区,其中两个办公区,一个会议活动区。

办公楼总停车数量:300个左右(不包含地上车位),地下停车库设置访客专用停车区与业主停车区分开管理。地下停车区有电梯直达办公区和会议活动区;地上停车位要求以园林景观做车辆遮阳。

与之毗邻的39.21亩(面积26141平米)全部做绿化园林景观布置,距离运营中心用地红线20米范围内做不限于景观水系为主的景观平面设计,超过20米范围主要做绿化设计。

2.2其他:设计周期时间节点

设计阶段

时间节点

备注

概念设计深化(编制可行性研究报告)

15日历日

均包含修改时间

方案设计

25日历日

初步设计

15日历日

施工图设计

50日历日

 

2.2其他:/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要求:投标人应为合法注册的法人实体,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设计机构须具有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甲级资质,或建筑行业设计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自2018年9月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须至少具有单体建筑面积达到50000㎡及以上的设计项目业绩3个,设计内容应当为区域总部、或办公楼、或商业综合体。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扫描件,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日期、服务范围及关键技术参数等信息。

【4】信誉要求:/

【5】项目负责人的资格要求:(1)投标人须提供拟任项目负责人应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合格有效的一级注册建筑师执业资格,应是承担主体工程设计任务的投标人的本企业在岗人员;
(2)项目负责人须至少具有2个担任同类型建筑设计的项目负责人工作经历,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项目负责人业绩的证明文件,可以是合同或验收证明或用户证明等有盖章的材料(以上材料需能体现工程名称、项目负责人、竣工时间及单位名称)。

【6】其他主要人员要求:/

【7】其他要求: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成员不超过两家。联合体投标人应提交符合招标文件要求的联合体协议书,明确各方承担连带责任,并明确联合体牵头人。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不得互相借用。

3.2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成员不超过两家。联合体投标人应提交符合招标文件要求的联合体协议书,明确各方承担连带责任,并明确联合体牵头人。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完成供应商注册,

4.2购标途径:已完成注册的投标人请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

4.3招标文件开始购买时间2021-09-01 18:20:00,招标文件购买截止时间2021-09-07 16:30:00。

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联 系 人:柴 源   13810007781 (微信同号)    
邮    箱:1490789738@qq.com   传    真:010-51957412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