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石油  电源  变压器  规划  仪器  仪表  电缆  广西  发电  变电站 

葛洲坝市政公司乌鲁木齐绕城高速(西线)项目路基Ⅴ标施工专业分包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1-09-0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招标 鉴于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 (联合体牵头人)、中国葛洲坝集团市政工程 等投标联合体成功中标乌鲁木齐绕城高速(西线)工程政
招标     鉴于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 (联合体牵头人)、中国葛洲坝集团市政工程 等投标联合体成功中标乌鲁木齐绕城高速(西线)工程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中国葛洲坝集团市政工程 拟对施工份额内的 路基Ⅴ标 工程的施工进行专业分包,分包工程资金来源已落实。分包工程己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分包工程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西绕城高速全长约92.396km,路线起点接东绕城高速终点乌拉泊西互通,路线终点设米东北互通与吐乌大高速相连,最终止于吐乌大高速甘泉堡互通西侧约3.6km处。本分包工程为桩号K10+600~K13+800范围内路基施工图、施工组织设计、施工措施、规范、技术交底等规定的所有工作。
2.2 建设
2.3 招标内容: 桩号K10+600~K13+800范围内路基施工图、施工组织设计、施工措施、规范、技术交底等规定的所有工作,包括:场地清理、挖方路基、填方路基、特殊地区路基处理、坡面排水、护坡、护面墙、挡土墙、每公里土石方、急流槽、截水沟、边沟、弃方远运、改线道路、涵洞施工、现场临建工作等一切有关合同清单内、设计图示所示的所有现场部位的作业施工,承担缺陷责任期内各项责任的全部费用。包括:测量、试验、检测、监测配合、质量检查和验收等为完成本标段施工任务所需的一切准备、善后和辅助工作及按甲方要求所承担的义务。(具体工作内容以工程量清单为准)。
2.4 计划工期: 2021年 10 月 1 日至2021年 12 月 31日(具体以甲方书面通知时间为准,未通知的以计划开工日期为准)。 
2.5 质量要求: 承包方必须严格按照路基施工标准图纸进行施工,遵守设计标准,规范、规程、规定及国家法律法规等相关要求。
……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质要求: 独立法人,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具有一般纳税人资格。 
3.2 业绩要求: 近3年承担过市政道路工程或公路工程施工业绩1项。       
3.3 信誉要求: 在“信用中国”、“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最高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平台”等网站上无不良行为记录。(投标人需将相关信用网站查询截图一并上传提交给招标人)
3.4 项目经理资格: 投标人本单位在职人员。项目经理具备公路工程或市政工程专业一级或二级建造师注册执业证书,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级及以上,不得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或其他施工管理工作。
3.5 注册要求:在 ( /)注册合格。
3.6 其他要求:近3年未发生重大及以上质量、安全、环境事故,无违法行为。
……
4.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 壹仟 元(¥ 1000.00 )整,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以平台通知时间为准。若投标截止时间变更,招标人将及时通过 、 5.2 请投标人于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 提交投标文件,逾期提交的招标人不予受理。
  5.3 纸质投标文件
不需要
6.   招标   地  址:湖北省宜昌市西陵区西坝桥头路10号 
邮  编:443002
招标网址:  ( )
网上投标    工程业务                                         
                                    2021 年   9  月  9  日

您还未签收招标公告,签收后可查看招标公告文件附件的内容。
如您已有 的帐号,请 >>登录平台后,直接进行公告签收及投标操作; 否则请填写下面的 >>参与投标登记表,进行基本信息的登记。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ee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