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石油  电源  变压器  规划  仪器  仪表  广西  电缆  发电  变电站 

中南大学粉末冶金研究院高低温电子万能材料试验机采购系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1-09-1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项目概况 中南大学粉末冶金研究院高低温电子万能材料试验机采购系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长沙市天心区友谊路413号运成大

项目概况

中南大学粉末冶金研究院高低温电子万能材料试验机采购系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长沙市天心区友谊路413号运成大厦12楼南1214房( )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HZ20210207-0179

项目

预算金额:195.000000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195.00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包号

包名称

是否

核心

产品

分项项目名称

(标的名称)

是否接受进口产品

数量

(单位)

交货要求

代理服务

收费标准

时间

地点

1

100kN-1600°C高低温电子万能材料试验机采购项目

100KN电子万能材料试验机主机

1套

合同签订后5个月内

中南大学校本部三一大楼或采购人指定的场所

详见招标文件

操作电脑

1套

实验测试配套软件

1套

常温测试配件(100KN液压拉伸夹具、三点弯曲夹具、接触式变标距引伸计、压盘)

1套

高温测试配件(高温炉、高温拉伸夹具、压缩夹具、三点弯曲夹具、高温轴向引伸计、高温挠度杆、高温炉旋转式安装支架、同心调整件、水冷系统)

1套

高低温测试配件(高低温环境箱、手动楔形高低温拉伸夹具、高低温拉杆、滑轨式高低温环境箱安装支架、50L自增压液氮罐)

1套

合同履行期限: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的“采购需求”。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1)强制采购:采购需求中属于《财政部 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节能产品政府采购品目清单的通知》(财库〔2019〕19号)中标注★的节能产品,实行强制采购。

(2)优先采购:采购需求中属于《财政部 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节能产品政府采购品目清单的通知》(财库〔2019〕19号)中未标注★的节能产品,以及《财政部 生态环境部关于印发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品目清单的通知》(财库〔2019〕18号)中的环境标志产品,实行优先采购。

(3)价格评审优惠: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包括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政府采购促进残疾人就业)。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 (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六、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of.g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