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石油  电源  变压器  规划  仪器  仪表  广西  电缆  发电  变电站 

内蒙古自治区烟草公司二连浩特市公司物业管理服务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1-09-1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内蒙古自治区烟草公司二连浩特市公司物业管理服务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一. 招标条件内蒙古受内蒙古自治区烟草公司二连浩特市公司

 内蒙古自治区烟草公司二连浩特市公司物业管理服务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 招标条件

内蒙古 受内蒙古自治区烟草公司二连浩特市公司的委托,采用公开招标的方式进行招标,招标申请已得到批准,资金已落实,欢迎符合要求的投标人前来报名参加。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

2、项目编号:0651-21081211

3、招标内容及范围:

1)综合勤杂工作:包括公共场所和房屋共用部位的清洁卫生、垃圾的收集;公共厕所清洁卫生;会议服务;日常办公服务等工作。

2)电气、车辆驾驶服务工作:对二连浩特市局(公司)所属电气设备设施等进行维修维护;按照单位要求进行出车,并做好相关后勤服务工作;

3)安全保卫服务工作:负责市局(公司)办公楼和原二连饭店的巡更;负责公共场所的治安防范管理;负责管好进入责任区的车辆,保持道路畅通,车辆停放有序,检查停放的车辆是否已上防盗锁;注意司机和车辆在开车前有无异样,发现可疑立即查证,以确保安全;负责办公大楼院内的清洁、绿化及公共设施设备的检查,发现问题及时通知办公室进行处理;完成办公室交办的其他任务。

4)食堂餐饮服务:为单位提供商公务用餐和员工工作餐等,保持好食堂卫生整洁。

4、服务期限:1年;

5、服务面积:约为3000平方米。

6、项目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注:招标人保留调整服务周期和服务范围的权利。

.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服务能力;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2、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以上法人,或投标人和投标人的母公司、全资子公司、控股公司,只能有一家参加投标;

3、投标人中标后能够开具适用税率的合法增值税专用发票。

4、拟派项目经理须持有物业管理岗位证书或项目经理职业资格证书;

5、投标人近三年(20181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须至少具有一项类似项目服务业绩

6、投标人提供中国裁判文书网站、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的近三年无行贿犯罪行为截图;

7、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信用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的网页截图。

注: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凡符合上述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均可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报名时间、地点及要求

1. 报名及发售文件时间:202197日到2021913每天上午9:00-11:00下午15:00-17:00,逾期不再受理。

2.

5) 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 )、“中国裁判文书网”(wenshu.court.gov.cn)及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index.html)查询相关主体的信用记录(彩色打印并加盖企业公章)。

4. 采购文件

标书款电汇至下列

  名: 内蒙古

开户行行号: 105191081084

  号: 15050170667700000088

注:可接受电子方式报名,将报名资料扫描以Word格式发 招标文件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给各合格潜在投标人。

2

.投标人文件的递交

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详见招标文件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2、递交投标文件

3、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之后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纸质投标文件、电子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不接受邮寄方式提交投标文件。

.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