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石油  电源  变压器  规划  仪器  仪表  广西  电缆  发电  变电站 

湖北万影汇影院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消防工程公开采购公告

   日期:2021-09-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打印湖北万影汇影院管理 以公开采购方式选择一家消防施工单位,为湖北万影汇影院管理 提供消防施工服务。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单位
打印

湖北万影汇影院管理 以公开采购方式选择一家消防施工单位,为湖北万影汇影院管理 提供消防施工服务。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单位联系,领取相关资料,积极参与。 

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 项目

    二、采购内容及要求

    1、采购内容:根据采购人提供的装修平面布局进行消防系统的设计深化及出图;完成装修及消防图纸的图审;施工完成后办理营业前消防安全检查合格证。根据图纸及相关规范对消防系统进行改造,包括但不限于本工程装修区域范围内的火灾报警系统、消火栓系统、喷淋系统、消防炮系统、防排烟系统、应急照明及疏散指示系统。

    2、施工范围:

    影院大堂、影厅、入场通道、放映夹层及影院公区,含公摊面积为9355.09平方米,不含公摊面积为5778.82平方米

    3、施工要求:

    (1)负责完成该项目消防图纸深化设计出图及装修、消防图纸的图审工作,装修图纸图审过程中提出的问题由中标人协同装修设计公司进行修改和报送,直至图审通过。

    (2)确保按消防有关规范进行工程安装,保证工程质量符合国家规定的质量标准,达到规范及验收要求。

    (3)按时完成所承担的工程项目,服从采购人及装修总包有关人员的督导及现场管理,自行安排施工人员的食宿,并遵守采购人及装修总包有关的规章制度,做到文明施工。

    (4)因中标人施工原因导致采购人无法取得营业前消防安全检查合格证的,采购人有权拒付工程款并由中标人赔偿采购人的经济损失。

    (5)负责对所属施工人员的管理,文明施工、安全作业,施工中因自身原因发生安全事故的责任及由此产生的费用均由中标人负责。

    (6)工程完工后,就所改造的系统免费为采购人人员进行不少于两次的消防培训讲解并终身负责提供技术支持。

      

    • 采购方式及相关要求

    1、项目最高限价为人民币70万(含税)。

    2、本项目不做任何增项。

    3、中标后根据合同约定其他事宜。

    四、供应商资格要求

    1、供应商须在中国境内注册,具有合法有效的法人或者其他组织营业执照等证明;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4、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5、供应商须具备消防设施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资质;

    6、供应商须近三年(2018年1月1日起至今)承担过类似项目业绩,并提供相应的证明文件(以设计合同为准,提供施工合同原件扫描件);

    7、至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查询,未被列入“信用中国” 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五、报名事项

    1、报名时间:2021年9月18日,8:30-12:00;14:30-17:00。

    2

    3、报名时须携带以下材料:加盖公章的三证合一企业资质复印件。

    六、递交响应文件事项

    1、递交响应文件截止:2021年9月24日17时前。

    2、响应文件送达

    (2)磋商报价。

    (3)供应商的基本情况。

    (4)与本次磋商有关的资格证明文件。

    (5)近3年类似业绩情况表。

    6)供应商认为需提供的相关资料。

    7)无重大违法记录声明。

    七、评标:

    1、响应文件送达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hubeibidding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