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石油  电源  变压器  规划  仪器  仪表  广西  发电  电缆  变电站 

海南红塔卷烟 MES系统及卷包数采系统运维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1-09-2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MES系统及卷包数采系统运维服务”已经批准,项目业主(即招标人)为海南红塔卷烟 ,项目资金为单位自筹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MES系统及卷包数采系统运维服务”已经批准,项目业主(即招标人)为海南红塔卷烟 ,项目资金为单位自筹资金。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

招标编号:XAJGHN-CG-2021032

招标内容:本次招标主要是为了保障MES系统及卷包数采系统在后续应用过程中出现的故障及安全问题能得到及时处置与整改,现场数据采集工控机及终端等相关硬件设备调整、更新时能够及时提供技术支持和服务,满足业务变化需求,需要采购运维服务。

服务期限:本次招标服务期限为三年,合同一年一签。

服务

招标范围:详见技术、服务要求。

最高限价:¥345000.00/年(人民币叁拾肆万伍仟元整)/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独立法人资格(提供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3.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需提供20211月至投标截止日任意1个月企业纳税证明复印件加盖公章,以银行付款凭证或完税证明为准)。

3.3、具有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需提供20211月至投标截止日任意1个月社会保障缴费记录复印件加盖公章,以银行付款凭证或完税证明为准)。

3.4、“信用中国”网站没有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和没有列入中国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在评标阶段,以评标委员会在“信用中国”网站和中国 查询结果为准)。

3.5、投标人参加本次投标活动前3年内(注册成立时间不足三年的,从注册时间起算)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承诺函。(要求提供声明函加盖公章)

3.6、未被列入招标人《采购项目不良供应商名录清单》的供应商。

3.7、在参加本次投标活动前3年内生效的刑事判决裁决文书等法律文书中,投标人及其工作人员没有行贿行为记录【需提供“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截图加盖公章(查询关键字:“投标人名称全称”“行贿”);未提供或提供内容不准确的,以招标代理机构在评标现场查询结果为准】。

3.8、其他要求:

1)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投标报名

4.1、 报名时需携带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委托人身份证明书原件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

4.2、招标文件售价100元整(每套),售后不退。投标保证金5000.00元。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11018日下午1430分,地点为: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国兴大道海航豪庭南苑二期52单元23层开标室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tobac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