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石油  电源  变压器  规划  仪器  仪表  广西  发电  电缆  变电站 

2021年中国联通总部天眼平台核心监控研发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1-09-26     浏览:0    
核心提示:2021年中国联通总部天眼平台核心监控研发项目招标公告本招标项目为2021年中国联通总部天眼平台核心监控研发项目(招标编号:2021
  

2021年中国联通总部天眼平台核心监控研发项目招标公告

 

本招标项目为2021年中国联通总部天眼平台核心监控研发项目(招标编号:2021CUC-RJY-PT0669项目资金由招标人自筹,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可前来投标。(电子形式)

1.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1.1项目概况

1.1.1招标编号:2021CUC-RJY-PT0669;

1.1.2项目性质:服务;

1.1.3招标方式:公开招标(资格后审);

1.1.4实施地点:北京,招标人指定地点;

1.2本项目划分2个标段

标段1:变更管理系统;

标段2:故障自愈;

允许投标人所有标段兼投兼中。

1.3采购预算:本项目采购总预算为419万元人民币(不含税)。

标段1:采购预算为173万元人民币(不含税);

标段2:采购预算为246万元人民币(不含税);

1.4招标内容

1.4.1建设内容:

标段1

采购内容:2021年中国联通总部天眼平台核心监控研发项目(变更管理系统)委托开发

建设内容:根据甲方需求,乙方需完成基于天眼平台完成变更管理平台的入驻天眼平台、数据采集能力、数据存储能力、数据展示能力、服务能力开发等功能的开发,以及多云环境的容器CMDB功能的完善。完成cBSS、新客服、公众中台、政企中台等业务系统的接入和大屏展示,并实现数据输出到天眼调用链、健康检查、智能监控告警、故障自愈等应用。

主要建设内容详见技术规范书。

标段2

采购内容:2021年中国联通总部天眼平台核心监控研发项目(故障自愈)委托开发

建设内容:

根据甲方需求,乙方需完成基于天眼平台完成入驻天眼工作台、数据获取、匹配分析、方案管理、作业审计、通知审批管理、大屏展示等功能,实现故障自动恢复,并打通天眼周边系统实现整个流程的闭环。完成cBSS、新客服、公众中台、政企中台业务系统接入,实现容器重启、磁盘清理、CPU压降等功能场景落地。

主要建设内容详见技术规范书。

1.4.2技术标准:具体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技术标准和要求》;

1.4.3建设工期(适用所有标段):自合同签订之日起启动建设,20211231日前完成一期规划建设内容,2022331日前完成全部规划建设内容,具体以工作完成时限为准。

1.4.4保修期:最终验收完成后,至少免费保修1年(含乙方外购软件)。

1.5※本项目各标段均设置最高投标限价 

标段1:本标段采购预算金额为173万元人民币(不含税)。投标人不含增值税投标总价不能高于预算金额173万元人民币(不含税),否则投标将被否决。本标段总工作量合计不能低于43人月,否则投标将被否决。

标段2:本标段采购预算金额为246万元人民币(不含税)。投标人不含增值税投标总价不能高于预算金额246万元人民币(不含税),否则投标将被否决。本标段总工作量合计不能低于60人月,否则投标将被否决。

2.投标人资格要求(适用所有标段)

2.1本项目要求投标人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或其他组织、注册资金达到250万元(含)以上人民币或者等值货币(按照中国银行在文件递交当日公布的汇率中间价换算)。

须提供营业执照及组织机构代码证书扫描件,如三(五)证合一,须提供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扫描件;若营业执照未能体现注册资金,须另提供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的网页截图等并加盖公章。若投标人为分公司,投标人须提供总公司的投标授权函,注册资金以总公司为准。

2.2本项目要求投标人具备自201811日至投标截止日以来的业绩,应当满足下列要求:须提供201811日(以合同落款签订日期为准)至投标截止日期间运维监控系统类系统案例2个或以。须保证上述每个案例合同金额(或同一框架协议下的订单总额)不得低于100万元。

上述案例须提供合同扫描件或框架合同及框架订单扫描件关键页,包括但不限于:合同首页、服务内容页、合同大签页、合同金额页,如为框架协议还须提供相应订单。业绩时间以合同(或框架协议)签订时间为准,金额以合同或订单金额为准。

2.3本项目要求投标人满足以下财务要求:投标人须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

须提供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证书(或由主管税务机关在其《税务登记证》副本“资格认定”栏内加盖“增值税一般纳税人”戳记,或加盖公章的相关网页截图)扫描件。

2.4本项目要求投标人满足以下信誉要求: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无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在近三年(20180101日至投标截止日)的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记录,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行为。

(须提供加盖公章的企业经营状况承诺书和履约情况承诺书)

2.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6其他要求:

1)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在划分标段的同一标段中或未划分标段项目中同时投标;如同时参加,否决符合上述情况的所有投标人在本项目的投标。

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在划分标段的同一标段中或未划分标段项目中同时投标。如同时参加,否决符合上述情况的所有投标人在本项目的投标;

3)投标人须承诺不得以任何形式分包或转包(须提供加盖公章的承诺书);

3.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将进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见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凡未通过资格后审的投标人,其投标将被否决。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电子招标文件获取

4.1.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21926900分至20211091630

联系人:刘静

 

手机: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柴工:13810007781

 

邮    箱:1490789738@qq.com 


传    真:010-51957412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

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