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石油  电源  变压器  规划  仪表  仪器  电缆  发电  广西  变电站 

深圳烟草工业 车间制丝除尘电控系统更新改造招标公告(招标编号:CLF0121SZ13QY23)

   日期:2021-10-1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项目所在地区:广东省深圳市一、招标条件本车间制丝除尘电控系统更新改造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自筹资金40

项目所在地区:广东省深圳市

一、招标条件

本车间制丝除尘电控系统更新改造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自筹资金400万元;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

采购内容:车间制丝除尘电控系统更新改造;

采购预算:人民币400万元。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提供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书复印件;如国家另有规定的,则从其规定。( 投标,须取得具有法人资格的总公司(总所)出具给 的授权书,并提供总公司(总所)和 的营业执照(执业许可证)复印件。已由总公司(总所)授权的,总公司(总所)取得的相关资质证书对 有效,法律法规或者行业另有规定的除外);

2.参加招投标活动前三年内(成立不足3年的自成立时间起),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加盖投标人公章的承诺函(格式自拟))

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招标活动。(提供《投标人资格声明函》)

4.提供投标人、法定代表人及其项目授权代表无行贿记录的证明材料(投标人须在中国裁判文书网自行查询行贿犯罪信息,并提供查询结果截图;查询方式:进入首页→在输入框中输入当事人(个人或单位)→点击“高级检索选择按纽(向下的三角形)”,其中案件类型选“刑事案件”,文件类型为“判决书”,案由为“刑事案由→贪污贿赂→行贿(如个人)/单位行贿(如单位)”→点击“搜索”并分别截图);

5.未被纳入烟草行业“采购项目不良供应商名单”。(投标人无须提供证明材料,由招标人进行查询);

6.已办理报名并成功购买本招标文件的投标人。

7.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获取时间:从202110141000分到202110211730

2.获取招标文件时,供应商代表须提供以下资料(加盖供应商单位公章):

1)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书)、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如已办理了多证合一,则仅需提供合证后的营业执照】;( 投标,须取得具有法人资格的总公司(总所)出具给 的授权书,并提供总公司(总所)和 的营业执照(执业许可证)复印件。已由总公司(总所)授权的,总公司(总所)取得的相关资质证书对 有效,法律法规或者行业另有规定的除外)

2)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和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授权代表身份证复印件;(如法定代表人亲自办理获取招标文件事宜的,无需提交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授权代表身份证复印件。)

3)《采购文件领购登记表》(可在招标代理机构网站中“下载中心”下载)

3. (工作日1000-12001400-1730,法定节假日除外)

2)如采用线上报名方式:供应商应填写并打印《采购文件领购登记表》后,连同上述第2条的资料一并加盖供应商公章扫描

3)报名资料审核通过后并缴纳标书款后即为报名成功。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6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如采用汇款方式购买招标文件请汇至以下账户:

户名:采联国际招标采购集团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tobac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