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石油  电源  变压器  规划  仪表  仪器  电缆  发电  广西  变电站 

某部后山消防道路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1-10-1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某部后山消防道路项目-招标公告(招标编号:ZYZB-2021-0807)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河南省 一、招标条件本某部后山消防道路项目(招标
某部后山消防道路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ZYZB-2021-0807)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河南省

一、招标条件

某部后山消防道路项目(招标项目编号:ZYZB-2021-0807),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及图纸。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标段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第1包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第1包:

详见公告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1年10月15日00时00分00秒---2021年10月21日23时59分00秒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1年11月05日09时00分00秒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

2.2建设

2.4工期:45日历天

2.5质量要求:合格。

2.6招标范围: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及补充文件的全部内容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需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具备有效营业执照、无外资和港澳台背景;

3.2、投标人须具有营业执照等相关独立法人资格,须具备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工程或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3、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工程或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书,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且是在本单位注册的在职人员并提供企业为其缴纳近6个月社保证明材料(证明必须是网上下载的网页的个人缴纳明细表或由当地社保部门出具的查询证明并加盖社保部门印章),并未担任其他在建项目的项目经理(出具无在建项目承诺书);

3.4、财务运行状况良好,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近3年(2018年、2019年、2020年)具有资质的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出具的审计报告、2021年1月1日以来单位任意3个月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记录。投标人的成立时间少于本条规定年份的,应提供成立以来的财务状况表和纳税社保证明材料。

3.5、信誉要求: 经查询结果有行贿的单位、法定代表人、项目经理将被取消投标资格;提供“信用中国”网站( /)失信被执行人查询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中国 》(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国 》未列入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带有查询时间的截图做在投标文件中,否则按无效标处理 (查询时间必须是在本项目招标公告发出以后);

3.6、禁止投标期:在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和军队采购网查询企业与项目经理均未处于禁止投标期限内。若发现投标人具有弄虚作假行为,一切后果由投标人承担。(需提供查询截图及书面承诺,加盖单位公章)

3.7、提供企业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冻结、接管、破产状态的书面承诺,若发现投标人具有弄虚作假行为,一切后果由投标人承担。(加盖单位公章,格式自拟)

3.8、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企业之间股东有关联的,一律视为有直接控股、管理关系。投标人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提供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查询的包含公司基本信息、股东信息及股权变更信息、企业信用信息等查询网页截图;

3.9、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报名;不允许分包、转包。

4.

4.2 招标文件以《河南省 网》的电子招标文件为准,招标人不再提供纸质招标文件。投标人未按规定在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4.3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21年11 5 9  00 (北京时间)。

5.2开标地点(远程开标机位)河南省 远程开标室(  )-  2(郑州市经二路12号);5.3投标人须要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在河南省 交易系统中将加密电子投标文件加密上传,逾期未上传的,招标人(采购人)将不予接收;

5.4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方式,投标人无需到河南省 现场参加开标会议,无需到达现场提交原件资料。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远程开标大厅(www.hnggzy.net/),在线准时参加开标活动并使用CA数字证书在规定时间进行文件解密、答疑澄清等。各投标人应在规定时间内对本单位的投标文件进行解密,因加密电子投标文件未能上传成功或未在规定时间内解密的,其投标将被拒绝。不见面服务的具体事宜请查阅河南省 网站“办事指南”专区的《河南省 平台不见面服务系统使用指南》。

5.5投标人编制投标文件时,涉及营业执照、资质、业绩、获奖、人员、财务、社保、纳税、证书等内容,必须在市场主体信息库中已登记的信息中选取。未在市场主体信息库中登记的上述内容,不作为评标依据。投标人应及时对市场主体信息库的相关内容进行补充、更新。

6.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