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石油  电源  变压器  规划  仪表  仪器  电缆  发电  广西  变电站 

广东烟草汕尾市 工控安全系统设备采购项目(重招)招标公告(招标编号:0724-2100D42N4117A)

   日期:2021-10-1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项目所在地区:广东省一、招标条件本广东烟草汕尾市 工控安全系统设备采购项目(重招)招标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


项目所在地区:广东省

一、招标条件

本广东烟草汕尾市 工控安全系统设备采购项目(重招)招标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名称/招标编号:广东烟草汕尾市 工控安全系统设备采购项目(重招)/0724-2100D42N4117A

项目性质/资金来源:非财政性资金,已落实

具体招标内容及最高限价

序号

标的名称

数量

预算金额

备注

1

工控安全系统设备及安全服务

1

人民币49万元

所有产品不少于三年原厂保修及上门服务,供应商三年上门技术支持及工控安全服务。

详细技术规范请参阅招标文件中的用户需求书。投标人必须对所投项目的全部内容进行投标报价,如有缺漏或超出采购预算,将导致投标无效。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不同的投标人之间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接受作为参与同一包号或者未划分包号的同一招标项目竞争的投标

A.彼此存在投资与被投资关系的;

B.彼此的经营者、董事会(或同类管理机构)成员属于直系亲属或配偶关系的;

C.法定代表人或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

2.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企业法人。

3.投标人必须是在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合法运作并独立于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的供应商。

4.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等受罚黑名单以及相关行政处罚信息”记录名单;(以招标代理机构于投标截止日当天在“信用中国”网站查询结果为准,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供应商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承诺无不良行为处罚记录(或不在处罚禁止期限内情况说明);如“信用中国”网站查询结果显示“没有找到您搜索的企业”或“没有找到您搜索数据”,视为没有上述三类不良信用记录。

7. 投标人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查询是否属于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以及相关行政处罚信息。(以招标代理机构于投标截止日当天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查询结果为准,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供应商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

8.参加本次招标活动的投标人,需在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本企业或者法定代表人近三年没有行贿行为。并承诺近三年未出现违法违规等不良行为,未被相关部门尤其是烟草行业列入黑名单或限制参加采购活动(出具承诺函,格式自定)。

9.投标人如非设备制造商,应提供本项目所采购设备的原制造商针对本次项目的授权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10. 根据烟草行业对存在行贿行为供应商的管理要求,向行业内干部职工行贿,被列入烟草企业存在行贿行为供应商名单且在禁入期内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本次谈判(以招标人提供的名单为准)。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符合资格的投标人应当在20211016日至20211022通过国e平台购买招标文件,本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为人民币300元,售后不退。

1.国e平台的域名及

3.CA证书的办理方法

办理CA证书须知:

1)在办理CA证书前,请办理单位先按照国e平台用户指南完成平台注册手续。

2)办理CA证书后,办理单位可对本项目的制作及递交投标文件、对投标文件的加解密、开标等环节进行操作。

3)办理CA证书手续,须彩色扫描以下文件到招标代理机构指定邮箱(叶韵诗:yeyunshi@ebidding.com

<1>办理单位向上海市数字证书认证中心 缴纳办理费用的银行汇款底单。

<2>办理单位登录国e平台,在“常用文件”功能处点击下载《投标人CA证书申请及软件安装》,解压文件后按《附件1-1、单位证书申请及更新表》要求填写并盖章,并彩色扫描《电子印章申请表》(申请单位公章务必清晰鲜明)至招标代理邮箱;(叶韵诗:yeyunshi@ebidding.com、叶海恋:yehailian@ebidding.com、李冰:lb@ebidding.com)。

<3>上述纸质文件需递

<4>CA证书办理时间: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14:00-16:00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tobac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