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石油  电源  变压器  仪表  规划  电缆  仪器  发电  广西  变电站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江苏省分公司徐州市分公司各县公司包裹非核心环节及邮件内部处理业务外包服务采购项目(标包2、标包3、标包4、标包5)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21-10-1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  江苏同达通信技术 (以下简称“招标代理”)受中国邮政集团 徐州市(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就“中国邮政集团 江苏省徐

  江苏同达通信技术 (以下简称“招标代理”)受中国邮政集团 徐州市 (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就“中国邮政集团 江苏省 徐州市 各县公司包裹非核心环节及邮件内部处理业务外包服务采购项目(标包2、标包3、标包4、标包5二次)”的相关服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项目

  1、招标编号:JSXZCG20210927

  2、项目概述:

  1)服务项目和内容:投标人承担招标人的邮件的揽收(全环节包含邮件收寄点到处理中心的运输装卸等)、仓储服务、集包、内部邮件处理、客服等环节的业务外包服务(包含且不完全包含以下:生产现场管理、邮件接卸、邮件分拣、集包处理,扫描装车、码车、信息接发处理、业务量统计、车辆现场调度、班结班清、生产现场空邮件容器整理,及生产现场环境卫生保洁等辅助工作及特殊时期的特殊规定或要求等),其中丰县、睢宁、邳州公司还包含处理中心进口处理环节包含且不完全包含以下:负责进口邮件卸车、扫描、分拣及处理中心内部整理、支局上行邮件处理中心装车等工作。

  2)服务期限:1年,具体以实际签订之日起算。

  3)本项目根据实际需要共分为五个标包,标包具体分为:(本次重新招标其中的标包2、标包3、标包4和标包5)

  序号

  分包号

  预算

  (万元/年)

  1

  标包1:新沂 业务处理外包

  691.40

  2

  标包2:丰县 业务处理外包

  480.43

  3

  标包3:睢宁 业务处理外包

  454.26

  4

  标包4:邳州 业务处理外包

  426.65

  5

  标包5:沛县 业务处理外包

  236.57

  项目总预算

  2289.31

  注:每一个标包确定一名中标人,允许同一投标人同时报名多个标包,但同一投标人最多中标两个标包。如同一投标人在多个标包中均排名第一,则按照预算金额从高到低的顺序优先中标预算金额较大的2个标包,其他按排名进行替补。

  【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技术(服务)规范》】

  3、资格审查方法:资格后审,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将作否决投标处理。

  4、投标人资格条件:

  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港澳台除外)依法注册的、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有能力为本项目提供货物和服务的具有独立法人或者其他组织资格的,营业范围须包括劳务外包(或服务)或搬运装卸等本项目所需服务内容。(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原件备查)

  2)投标人必须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及其它相关的国家法律、行政法规的规定,具有良好的信誉和诚实的商业道德。(需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承诺书)

  3)投标人必须为一般纳税人,能够自行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加盖公章)

  4)投标人需提供劳务派遣经营许可证或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提供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5)投标人必须为本项目自备充足车辆(承担揽收工作,箱体密闭的)且需具备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且所有车辆必须办理本项目必须的险种,且单车货物保险累计赔付额不得低于100万元。禁止累计行驶里程达到80万公里以上或者使用年限达到6年以上的车辆承担邮件运输任务。(需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承诺书,并提供证书等相关证明材料)

  6)投标人须能够自备设备,包括:手持式PDA(满足邮政系统的技术要求,参考型号NEOLIX 1S等)、称重限重超50KG的蓝牙秤(满足邮政系统的技术要求,参考型号KHM-Y5)、流量卡(满足系统上网需求)、卷尺等。(需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承诺书)

  7)投标人须承诺中标后为招标人提供服务的人员中固定人员的比例不低于70%,除非征得采购方许可,供应商更换外包人员在同一班次不得超过总人数的20%。(需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承诺书)

  8)投标人近三年(2018年9月1日至今)(本项目投标截止时间前)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不得参与本项目的采购活动;(提供截图加盖公章)。

  9)投标人自2018年9月1日以来具有快递行业揽收或内部邮件处理外包服务项目成功案例。(提供加盖公章的合同复印件)

  10)投标人在三年内(2018年9月1日至今)参与江苏邮政及下属机构招标项目中无以下记录包含但不限于:与邮政有纠纷等不良合作的、因自身原因放弃采购项目中标的、因自身原因违约或终止合同的等。(提供承诺书并加盖公章)

  11)投标人在徐州地区具有固定的经营场所。(即投标人须在徐州市内设立固定的经营场所或办公地点,如若开标前未在徐州市内设立固定的经营场所或办公地点,需书面承诺中标后、签订合同前,根据招标人要求,在徐州市内设立固定的经营场所或办公地点)

  12)合同履行过程中若招标人推出“准加盟制”、“加盟制”,中标单位必须无条件服从我公司重新分配。(提供承诺书原件并加盖公章)

  1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提供承诺加盖公章)。

  14)本项目不允许转包、分包。(提供承诺加盖公章)。

  注: a、投标人须按照“第四章 投标文件格式”的要求提供上述资格要求的有效证明材料,否则,其投标将被否决。

  b、投标人必须获取本项目采购文件并进行登记备案,否则无资格参加本项目。

  c、以上资格条件中第1至14条必须按照每项要求提供相应材料(承诺或证明材料等),且加盖投标人公章,未按照要求执行的视为不符合要求,其投标将被否决。

  5、招标文件的

  7、开标:

  开标时间:同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开标

  届时请投标人派授权代表参加开标仪式。

  8、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post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