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石油  电源  变压器  仪表  规划  电缆  仪器  发电  广西  变电站 

葛洲坝市政公司肇明高速公路工程2标段钢栈桥施工分包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1-10-2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招标 招标人已与广东葛洲坝肇明高速公路 (项目业主)签订《肇庆至高明高速公路一期工程施工总承包合同(二)》(项目名称)施工
招标 招标人已与广东葛洲坝肇明高速公路 (项目业主)签订《肇庆至高明高速公路一期工程施工总承包合同(二)》(项目名称)施工承包合同(合同编号:合同编号:ZMGS-HT-2021-03),拟对该项目钢栈桥的施工进行分包,分包工程资金来源已落实。分包工程己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分包工程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钢栈桥施工范围:材料到场卸车、转运,钢管桩振设,钢管桩间平联剪刀撑下料、连接,牛腿制作安装、承重梁分配梁的下料、铺设,贝雷拼装搭设、面板铺设、安全护栏安装及刷漆、常水位以上钢结构(钢管桩、型钢及贝雷)除锈刷漆防腐以及工程结束后拆除、装卸、运输等工作内容,预计2021年10月开工。
2.2 建设
2.5 质量要求:符合设计图中所载明的相关规范及《公路工程质量检验评定标准》(JTG F80/1-2017)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质要求:施工劳务不分等级资质或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2 业绩要求:类似1项 业绩 
3.3 信誉要求:在“信用中国”、“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最高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平台”等网站上无不良行为记录,近3年未发生重大及以上质量、安全、环境事故,无违法行为。
3.4 项目经理资格:投标人本单位在职人员,其不得担任其他在建项目的项目部经理或其他施工管理工作,且具有安全生产管理考核证书B级及以上。
3.5 注册要求:在 ( /)注册合格。

4.投标报名
有意参加投标,且已在 注册合格者,请以采购文件规定时间为准在 报名。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通过上述报名者,以采购文件规定时间为准登录 ,上传招标文件购买凭证的扫描件,经招标人审核通过后下载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电子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以采购文件规定为准,请投标人于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 提交投标文件,逾期提交的招标人不予受理。若投标截止时间变更,招标人将及时通过 、
6.2 纸质投标文件
不需要

7.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ee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