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石油  电源  变压器  仪表  规划  电缆  仪器  发电  广西  变电站 

江西丰城电厂三期扩建工程项目EPC总承包项目材料库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21-10-2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招标 材料库施工招标公告(招标编号:FC00813W.01.05.01-024)1.招标条件江西丰城电厂三期扩建工程项目EPC总承包项目材料库施工
招标 材料库施工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FC00813W.01.05.01-024)
1. 招标条件
江西丰城电厂三期扩建工程项目EPC总承包项目材料库施工(招标 2. 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1)建设
2.2 本次招标范围见下表:
招标范围一览表
序号 货物名称 单位 数量 交货地点 竣工时间 备注
1 材料库 套 1 江西丰城电厂三期扩建工程项目EPC总承包项目厂址或业主和承包方指定地点 本标段计划工期120天,以现场实际批准的工期为准。具体开工时间以业主批准的开工报告为准。

2.2.1材料库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
本标段包括(不限于):丰城电厂三期材料库的土建及安装工程;本标段内的道路、场地平整及硬化;本标段范围甲供设备、材料代保管(包括卸车、搬运、仓储、保管和发放);本标段工程施工用电及施工用水及的日常运行维护管理工作。本标段内起吊装置等特种设备的安装、调试、验收、取证工作。
承包方应保证材料库的功能完整、能安全合理使用的要求。
具体包括且不限于以下工作范围:
(1)建筑工程
1)材料库的土建结构以及建筑、装饰工程施工,包括:地基处理、基础、框架、墙体、屋面、钢屋架及屋面支撑系统、屋面及各层楼板、楼梯、门窗、围墙、地面、设备基础、吊顶、卫生间隔墙等;配套室内电缆沟、地埋管道等的全部土建工程。
2)配套设施的建筑、装饰工程施工:包含室外道路、引道(包含道路范围内的土方开挖、边坡临时支护、土方回填及压实、路基及路面、道路两侧排水边沟、雨水口等道路工程的施工)、室外散水、坡道、电缆沟道、电缆检修井、电缆埋管、场地绿化等施工,如需企业标识也属于承包方工作范围。
3)建(构)筑物、设备、设施基础土方开挖及护坡;回填;预埋件;地脚螺栓预埋;预留孔;二次浇灌,桩头处理、防腐、建(构)筑物起吊设施轨道、平台钢楼(扶)梯、埋管、建(构)筑物及混凝土沟的防水设施、建筑装修装饰、防雷接地施工等。
4)材料库建筑工程建筑安装包括:防雷接地系统、常规消防、建筑上下水、热水供应系统(含热水器采购、安装)、照明(含灯具、管线及照明配电箱采购、安装)、通风及空调安装(含风机、多联空调安装)、灭火器配置。冷热水管要求暗敷。
5)土方开挖包含挖、装、运、卸、厂区内指定堆土点卸车、推平、夯填及堆土现场清理维护、雨排水防护等工作。
6)建筑施工场地相关的管、沟(如有)拆除、还建;道路、护坡(如因)本标段施工造成损坏的复原。
7)场地平整及硬化。场地平整及硬化由本标段负责,根据施工方格网控制的标高进行场地平整。
8)本标段范围施工和临建场地的平整、垃圾清除和处理、临时设施、临时道路、排水施工维护属于承包方工作范围。
9)本标段范围内建(构)筑物永久沉降观测点的施工安装及测量、记录属于本标段工作范围。
(2)安装工程
1)材料库内工艺设备、管道及附件、电气系统、通信、网络、保温油漆(含设备补漆)、设备和管道标识等的安装工程。
2)电气系统安装。包括:
电源部分:总电源进线电缆及敷设、安装、接线、调试、送电;楼内部所有配电柜及其后动力、控制电缆敷设、安装、接线、调试;包括临时电源和永久电源的引接和电缆铺设、安装、接线、调试;所属范围电缆保护管、防火封堵等安装工程。
材料库内部其它电气设备:包括电气盘柜,照明及灯具,电缆桥架,各类电缆、门禁的安装、调试,防雷接地,检修及滑线,各类电源箱等及其它各类电气设备安装、接线、送电、调试(不限于以上);所属范围电缆保护管、防火封堵等安装工程。
3)通信、网络系统安装:材料库行政 材料库内综合布线方案设计(包含网络、 4)供排水、消防系统安装,包括:
连接室内、外生活给水系统(含电热水器)、连接室内、外消防给水系统的管道、阀门井等;生活污水出户的管道、检查井等;其他必备系统的管道及管件、设施、支吊架安装。
5)整套启动前本标段范围内的设备、阀门、管道等设施的临时挂牌属于本标段工作范围。
(3)施工本标段土建及安装工程时承包方应考虑对已有一、二、三期地下设施的保护措施、损坏后的修复工作、以及与本标段施工相关的一、二、三期改造工程。以上费用已包含在整体造价之内。
(4)招标工作范围内建(构)筑物的施工脚手架及其它相关施工措施二次及以上的搭拆。
(5)招标工作范围所有设备基础二次灌浆,包括灌浆料的采购及施工等全部工作内容,在报价时综合考虑。
(6)负责照明、常规水消防与给排水、通风、空调的系统调试。
(7)建筑物的常规水消防安装包括在各建(构)筑物内。承包方必须配合全厂消防验收,直至验收合格为止。
(8)本标段范围甲供设备、材料代保管,包括卸车、搬运、仓储、保管和发放。所有的由总包方或者业主提供的材料和设备的卸保费均含在建安费里面,不予调整。
(9)承包方的施工及安装质量应达到设计图纸和本规范书的要求,若因承包方的原因造成材料库未满足设计要求或造成损失,总承包方有权向承包方扣除本标段部分或全部费用作为索赔。
(10)承包方还应配合业主方及总承包方通过当地消防部门的验收等所涉及的一切费用。
(11)上述描述未尽部分,以满足材料库功能完整性的建筑、安装工程均属于本标段范围为原则。所有的建筑、安装施工不符合国标和行业标准要求时,总承包方认为有必要进行整改的,承包方应无条件进行整改且不发生任何费用的调整。总承包方有权适当调整工程内容及范围,但应书面通知承包方,且承包方应无条件接受。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同时满足如下条件:
3.1 资质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工商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法人营业执照;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
(2)具有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职业安全健康管理体系认证并且证书在有效期内;
(4)项目经理必须具有5年以上从事土木工程(结构工程)技术管理经历并具有一级注册建造师(建筑工程,不含临时)证书;具有同规模建筑结构施工管理业绩,具有安全考核合格证书,并提供与本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或在本单位三个月内的社保证明;
3.2 业绩要求:
近三年(2018年10月1日至今)具有建筑面积3000㎡及以上建筑工程项目施工业绩总承包业绩。
3.3 其他要求:
投标人必须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4 信誉要求:
(1)投标人不存在国家相关规定不得投标的情形,且投标人不在中国能源建设股份 及招标人供应商黑名单中;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的情况。
(2)投标人近三年内未被最高人民法院中国执行信息网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报名时间:2021年10月20日至2020年10月25日下午17时 (北京时间,下同)。
4.2 
在平台上报名成功后请将以下材料发 (4)招标文件费汇款证明。汇款到以下账户:
收款单位:
开 户 行:招商银行水果湖支行
账    号:12790 54338 10603
招标代理在收到以上报名材料并与平台报名信息核对后,会在招标文件获取时间截止后在平台设置允许下载招标文件,投标人即可登录平台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4.3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电子版投标文件和纸质投标文件均需递交。
1)电子版投标文件应在递交截止时间(2021年11月11日9:00时)前通过平台凭CA证书电子钥匙上传至平台。逾期上传平台的投标文件将予以拒收。
2)纸质投标文件的递交:纸质投标文件请安排快递邮寄,并于本项目开标后五天内送达至下述 6. 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1年11月11日9:00时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ee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