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石油  电源  变压器  仪表  规划  电缆  仪器  发电  广西  变电站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岳阳市分公司车辆驾驶业务外包服务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1-10-2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  国鼎和诚项目管理集团 (以下简称“招标代理”)受中国邮政集团 湖南省(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就中国邮政集团 岳阳市

  国鼎和诚项目管理集团 (以下简称“招标代理”)受中国邮政集团 湖南省 (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就中国邮政集团 岳阳市 车辆驾驶业务外包服务采购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1、项目

  2、招标编号:GDHC-CSXCG21-64

  3、项目概述:本项目为“车辆驾驶业务”,包括但不限于二级邮路、区内邮路、市趟邮路及场区挪车、物流配送车辆、分销配送车辆等驾驶相关工作(含出班前车辆检查、出车前领取派车单、贵重邮件,行车途中与各地面局进行邮件交接、回班交接等)。项目规模计三年内车辆驾驶业务最多外包50条线路(约60名驾驶人员),全年最高外包服务费不超过446.4万元(根据实际情况实时增减车辆驾驶外包线路)。控制价单价:1.36元/公里,供应商响应报价如高于最高限价,其响应将被否决。

  4、招标内容:为中国邮政集团 岳阳市 车辆驾驶业务外包服务采购项目提供货物及相关服务(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技术(服务)规范》)。

  5、本项目投标人资格条件:

  5.1供应商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须提供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投标人必须具备满足本项目服务内容的经营资质应包含外包服务的相关内容(如劳务外包服务、劳动力外包服务、人力资源服务外包等);如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内仅包含劳务派遣,不符合本项目资质要求。

  5.2必须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及其它相关的国家法律、行政法规的规定,具有良好的信誉和诚实的商业道德。

  5.3供应商具有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能自行为本项目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提交书面承诺。

  5.4参加此项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供应商须提供书面承诺。

  5.5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被“中国 ”网站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处罚期限尚未届满的),不得参与本项目的采购活动。

  5.6未列入采购人湖南省邮政 禁投名单。禁投名单包含:(1)在湖南邮政 履约出现过严重违约行为的供应商,被列入禁投名单。由合同签订部门或相关管理部门提供。(2)出现过纪律问题的供应商,由纪委办不定期更新提供至采购中心。

  5.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8本项目不允许转包、分包。

  注:投标人须按照“第四章 投标文件格式”的要求提供上述资格要求的有效证明材料,否则,其投标将被否决。

  6、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形式:银行转账

  投标保证金金额:人民币捌万元(¥80000.00元)

  投标保证金须在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之前从投标人基本账户以银行转账形式缴付至招标代理。银行转账时须在留言处注明“(项目编号)保证金”字样。

  

  

  账    号:1907 0615 2920 0034 845

  缴纳时间: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以银行到账回单为准。

  7、招标文件的 各投标人须在该时间段内按照相关要求完成本项目的网上报名。

  7.2 所有投标申请人须在2021年11月28日17时00分(北京时间)(北京时间)前在中国邮政集团电子采购平台 完成企业注册,同时办理数字认证CA证书。

  7.3 投标申请人完成企业注册后直接用CA数字证书登录中国邮政集团电子采购平台 ,在上述规定的时间内按照中国邮政集团电子采购平台相关要求完成本项目的网上报名。

  7.4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400.00元,递交投标文件时缴纳。

  7.5 澄清答疑采用网上发布方式。采购人对招标文件的澄清答疑均采用在国邮政集团电子采购平台 上发布。

  7.6 投标人应自行在中国邮政集团电子采购平台 上下载/ 投标人应及时关注网上相关招标信息,如有遗漏(包括但不限于文件未下载或下载不完整)采购人概不负责,所造成的投标失败或损失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8、投标文件的递交:

  8.1 提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2021年11月11日9:30(北京时间),超过截止时间的投标将被拒绝。

  开标时间及 国鼎和诚项目管理集团 开标室【湖南省长沙县星沙街道东六路266号华润置地广场一期第12栋401号】。

  8.2 电子标项目实行网上投标,具体操作为投标人在 “中国邮政集团电子采购平台”,登录“中国邮政集团电子采购平台 ”上传投标文件。

  8.3 本项目需同时提供电子投标文件至“中国邮政集团电子采购平台”及纸质投标文件现场递交(电子投标文件与纸质投标文件内容需一致)。

  9、开标:

  9.1开标时间:同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9.2开标

  9.3届时请投标人派授权代表持授权委托书参加开标仪式。

  10、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post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