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石油  电源  变压器  仪表  规划  电缆  仪器  发电  广西  变电站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黔东南州分行大堂引导员外包项目采购公告

   日期:2021-10-2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 黔东南州分行大堂引导员外包项目采购公告一、项目概述:1、项目 2、服务期:2年;3、服务 二、资金来源:1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 黔东南州分行大堂引导员外包项目采购公告

一、项目概述:

1、项目

2、服务期:2年;

3、服务

二、资金来源:

1.本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                            

三、公开招标采购文件解释权:

本项目采购文件的最终解释权归采购人。

四、供应商资格要求: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香港、澳门、台湾地区)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的法人或依法登记注册的组织:

提供法人或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或自然人身份证明。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19年度或2020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财务审计报告复印件(含资产负债表、利润表(或利润及利润分配表)(或利润及利润分配表)、现金流量表和财务报表附注),审计报告应盖有会计师事务所单位章,并附会计师事务所的营业执照及执业证书复印件。新成立的企业,应提供

3、供应商无行贿犯罪记录:

提供中国裁判文书网( /)查询无相关行贿犯罪记录截图并加盖公章。

4、供应商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违规记录:

提供参加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自行声明)。

5、供应商须承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无法院诉讼未结案件。

6、供应商须承诺:采购人在使用供应商提供的服务时,不存在任何已知的不合法的情形,也不存在任何已知的与第三方专利权、著作权、商标权或工业设计权相关的任何争议。如果有任何因采购人使用供应商提供的服务而提起的侵权指控,供应商依法承担全部责任。

7、供应商须承诺:其法人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如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的供应商取消其投标资格,并承担由此造成的一切法律责任及后果。同时,须承诺截止投标时间无可能影响其履行合同的正在诉讼的案件。(提供投标承诺函加盖供应商单位公章,格式自拟)。

8、供应商须承诺:在服务期满后未有新的中标单位接管大堂引导员外包项目之前须延续该项目的服务工作,直至新旧交接工作完全结束。

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0、本项目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五、本项目所需特殊行业资质或要求:

供应商须具有有效的《劳务派遣经营许可证》,具备固定的经营场所和从事经营活动所必要的资金、人员、设施及规范的规章制度。

六、 本采购文件每套售价为500元人民币(现金),售后不退。

七、采购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

采购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1年11月10日13时00分,地点为佰利建设管理(集团) (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采购文件(纸质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八、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uizhou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