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石油  电源  变压器  仪表  规划  电缆  仪器  发电  广西  变电站 

北京地铁运营三分公司8号线(北段)车站保洁服务(含折返线保洁)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1-10-2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北京地铁运营三8号线(北段)车站保洁服务(含折返线保洁)项目-招标公告(招标编号:TC210W07W)招标项目所在地区:线(北段)车
北京地铁运营三 8号线(北段)车站保洁服务(含折返线保洁)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TC210W07W)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 线(北段)车站保洁服务(含折返线保洁)项目(招标 2、与招标人存在关联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具有关联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投标。 
3、投标单位及其法定代表人在投标之前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
4、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取消投标资格、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在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及重大服务质量事故,且未被列入地铁公司失信惩戒名单。
5、投标人具有提供保洁服务的能力,具有近4年(合同签订时间为2017年10月1日至2021年9月30日)单项合同额500万元及以上的公共场所(包括大型活动场所、机场、医院、写字楼、火车站、城市轨道交通站、公路长途客运站等)保洁服务的类似业绩。
6、项目管理人员(项目管理人员包括1名项目经理、3名项目主管和每站配备的1名保洁班长)需具有6个月(含)及以上(至少提供2021年3月以来)的社保缴纳证明,缴费人需为投标人(项目管理人员为自主择业军人的仅需提供劳动合同及工资发放证明,工资发放人须为投标人;项目管理人员为离退休人员的仅需提供聘用协议及工资发放证明,工资发放人须为投标人),其中项目经理应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车站的玻璃幕墙外饰面等高空作业保洁员(不少于10名)应须持有特种作业操作证(作业类别应为高处作业)和具有有效的意外保险证明(投保人须为投标人;保险期限应覆盖本项目的服务期)。
7、法定代表人及主要管理人员(投标单位董事长和总经理)无被刑事处罚、劳动教养、收容教育、强制隔离戒毒或被开除公职、开除军籍等不良记录。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1年10月21日09时00分00秒---2021年10月26日17时00分00秒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1年11月11日09时30分00秒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1年11月11日09时30分00秒

开标地点及方式: 中关村资本大厦六楼会议室

七、其他公告内容

  (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 线(北段)车站保洁服务(含折返线保洁)项目(招标编号:TC210W07W项下的服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1. 项目

    2.2招标范围:本项目拟采用公开招标的方式选定一家供应商承担北京地铁运营三 8号线(北段)车站保洁服务(含折返线保洁)项目;此项目涉及所8号线(北段):前门、金鱼胡同、中国美术馆、南锣鼓巷、什刹海、鼓楼大街、安德里北街、安华桥、北土城、北土城(10号线)、奥体中心、奥林匹克公园、森林公园南门、林萃桥、永泰庄、西小口、育新、霍营、回龙观东大街、平西府、育知路,21座车站(含车站门前三包)卫生保洁(含夜间保洁)、车站轮乘点(含垃圾清运)、8号线朱辛庄、中国美术馆站折返线保洁及消杀、道床捡拾、定期保洁及垃圾分类、垃圾清运、卫生消毒、符合防疫标准的日常消杀、公共区卫生间日常保洁、非公共区的公共部分保洁(含员工内部卫生间)、定期灭鼠、灭蟑螂、灭蚊蝇、防滑垫配备等工作。

    2.3 计划服务期限:1年。

    2.4服务

    1. 资格条件

    投标人必须满足以下条件:

    3.1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 的法人、其他组织。

    3.2与招标人存在关联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具有关联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投标

    3.3投标单位及其法定代表人在投标之前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

    3.4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取消投标资格、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在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及重大服务质量事故,且未被列入地铁公司失信惩戒名单。

    3.5投标人具有提供保洁服务的能力,具有近4年(合同签订时间为2017101日至2021930日)单项合同额500万元及以上的公共场所(包括大型活动场所、机场、医院、写字楼、火车站、城市轨道交通站、公路长途客运站等)保洁服务的类似业绩。

    3.6项目管理人员(项目管理人员包括1名项目经理、3名项目主管和每站配备的1名保洁班长)需具有6个月(含)及以上(至少提供20213月以来)的社保缴纳证明,缴费人需为投标人(项目管理人员为自主择业军人的仅需提供劳动合同及工资发放证明,工资发放人须为投标人;项目管理人员为离退休人员的仅需提供聘用协议及工资发放证明,工资发放人须为投标人),其中项目经理应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车站的玻璃幕墙外饰面等高空作业保洁员(不少于10名)应须持有特种作业操作证(作业类别应为高处作业)和具有有效的意外保险证明(投保人须为投标人;保险期限应覆盖本项目的服务期)。

    3.7法定代表人及主要管理人员(投标单位董事长和总经理)无被刑事处罚、劳动教养、收容教育、强制隔离戒毒或被开除公职、开除军籍等不良记录。

    3.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 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2. 招标文件售价:500/套;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3. 发售招标文件时间和

      6.2发售招标文件

      1. 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

      投标文件必须在20211111930(北京时间)前送达下述投标地点,招标代理机构将于20211111930(北京时间)在同一地点公开开标。

      1. 投标地点和开标

        步骤二:登录 选择参与投标的项目,扫描上传购标资料供采购代理机构审核。

        步骤三:上传资料审核通过后选择支付标书款的方式、在线填写并打印标书购买登记表。考虑到当前的疫情,支付标书款的方式请选择电汇;标书款金额见招标公告。支付标书款的银行账号信息如下:

        开 户 行:中国工商银行北京海淀支行营业部

        银行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主要负责人(

        招标人或其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