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石油  电源  变压器  仪表  规划  电缆  仪器  发电  广西  变电站 

怡宝六安工厂瓶坯注塑生产设备招标公告

   日期:2021-10-22     浏览:0    
核心提示:怡宝饮料(中国)有限公司怡宝六安工厂瓶坯注塑生产设备招标公告一、项目基本情况招标人:怡宝饮料(中国)有限公司建设地点:安徽
  怡宝饮料(中国)有限公司怡宝六安工厂瓶坯注塑生产设备招标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招标人:怡宝饮料(中国)有限公司
建设地点:安徽六安
项目资金来源:自筹
项目名称:怡宝饮料(中国)有限公司
标段名称:怡宝六安工厂瓶坯注塑生产设备
招标内容和范围:1、产品需求:PET瓶坯注塑系统1套(含模具1套),额定产能:≥12000个/时(以108g瓶坯计):包括但不限于PET原料干燥系统、注塑机(进口品牌)、瓶坯输送系统、除湿机、模具(进口品牌)、机械手、瓶坯装箱系统、必要的管道法兰、阀门等连接件等。
2、能够适用并满足六安工厂生产要求,可按图纸生产满足质量要求的70-110g范围内(72腔)瓶坯。
3、服务要求:包括设备的安装调试直至最终验收。
交货期/工期:交期:收到中标通知书,合同签订后,150日完成设备的到六安工厂。
设备安装工期:自设备拆箱之日起,20日内完成设备安装与调试。
注:详细内容见招标文件,以招标文件为准。
二、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资格要求:营业资格、具备一般纳税人资格(可提供13%增值税专用发票)。【提供的有效凭证要求】:完整的营业执照;一般纳税人资格证明或近期增值税发票样本。
2.业绩及技术能力要求:(1)业绩要求:近5年具备在中国大陆地区服务快消品品牌(饮料、水行业、食用油行业)的PET瓶坯注塑设备成功服务经验。【提供的有效凭证要求】提供近5年服务客户清单;针对本次项目,需提供【3个及以上】PET瓶坯克重70-110g、≥72腔的瓶坯注塑设备服务案例,含合同首、尾页扫描件。
(2)技术能力:具有PET注坯设备经营业绩。【提供的有效凭证要求】针对本次项目,提供至少1份PET瓶坯克重70-110g、≥72腔注塑机现场验收单。
(3)售后保障能力:中国大陆地区境内设立有备件仓库。【提供的有效凭证要求】提供中国大陆地区备件仓仓库地址清单及仓库照片。
3.联合体投标:不允许
4.代理商投标:不允许
5.信誉要求:投标人(含联合体投标的成员单位)不属于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查明的失信被执行人。
【提供的有效凭证要求】:投标人提供对应平台网站查询结果截图(含日期)。
6.其他要求:关联企业不得参加同标段或未划分标段的同一项目投标/报价(关联企业定义详见技术规范及要求)
备注: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一)发售时间
2021年10月22日- 2021年10月27日
(二)招标文件价格
购买招标文件需支付招标文件工本费人民币500.00元(人民币伍佰元整)。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不予退还。
联系人:
刘  静: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柴 工:手机 13810007781
邮    箱:1490789738@qq.com 
传    真:010-51957412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
 
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