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石油  电源  变压器  仪表  规划  电缆  仪器  发电  广西  变电站 

深圳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生产视频监控系统改造项目(第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21-10-2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受深圳烟草工业 的委托,对深圳烟草工业 生产视频监控系统改造项目(第二次)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投标。

深圳烟草工业 的委托,对深圳烟草工业 生产视频监控系统改造项目(第二次)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投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SZZZ2021-QB0068

2.项目名称:深圳烟草工业 生产视频监控系统改造项目(第二次)

3.招标预算金额:人民币2,370,000.00

4.最高投标限价:人民币2,370,000.00

5.招标需求:

序号

标的名称

数量

单位

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

备注

1

生产视频监控系统改造

1

详见招标文件

6.施工进度计划要求:自合同签订之日起60个日历日。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或是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其它组织(提供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等证明材料复印件或扫描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投标人自拟声明函)。

3.参加招投标活动前三年内(成立不足3年的自成立时间起)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投标人自拟声明函)。

4.提供投标人、法定代表人及其项目授权代表无行贿记录的证明材料(投标人无需提供证明材料,由招标代理机构在中国裁判文书网“ ”查询行贿犯罪信息,并提供查询结果截图;查询方式:进入“ ”首页→在输入框中输入当事人(个人或单位)→点击“高级检索选择按纽(向下的三角形)”,其中案件类型选“刑事案件”,文件类型为“判决书”,案由为“刑事案由→贪污贿赂→行贿(如个人)/单位行贿(如单位)”→点击“搜索”并分别截图)。

5.未被纳入烟草行业“采购项目不良供应商名单(投标人无须提供证明材料,由招标人进行查询)。

6.具有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二级或以上资质和建筑智能化系统设计专项乙级或以上资质,提供证书复印件或扫描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7.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提供证书复印件或扫描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8.本项目不允许分包转包,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

2

通过快递方式递交投标文件,快递箱封面需用A4纸清晰标注项目名称、项目编号和投标人名称,快递软件显示签收后,投标人需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本项目相关公告在以下媒体发布:

1.国家烟草专卖局(中国烟草总公司)官网

2.

3.

4.深圳市中正招标网

相关公告在以上媒体上公布之日即视为有效送达,不再另行通知。

 

七、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招标人信息